close

haha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


大家不是很期待 ? ! 不過很 欸 =口=



我是選用縫的辣~動刀人跟我說我用割的或縫的都適用~


割的又貴又更痛 ( 聽說要先把眼皮的肉先拿起來 ) -  -


一開始護士給我吃藥 ....然後叫我躺在像看牙醫的床椅上


開刀人就在我眼皮上打了4針麻藥 [一隻眼打兩針.打在眼角]


然後我就很痛阿~廢話勒 ! 哈哈 =  = ''


他在縫的時候....一直叫我睜眼睛~


不過那種像牙醫的 燈光+血水....


我根本睜不開啊 =  = '' 她可以幫我縫好我也覺得奇怪~


反正阿~勸大家不要去弄 ! 還蠻恐怖的 ! ! ! !


本人不知道是麻藥的關西還是藥..一直發抖 ! 哈哈


反正就是這麼的一回事 L a


而且我是瞞著家人(除我媽)去用的!!


今天一早...我睜開眼看到我弟在看我眼皮!!


嚇了我一大跳 !! 我覺得他已經發現了...


[誰沒事睡覺還畫眼影的]  -  -  哈哈


因為有瘀血.....XD'' 要冰敷跟睡覺~


來耍個弱智 !


大家知道HUNTER裡窟虜塔族的火紅眼吧?!


那 被 稱 為 7 大 美 色 之 ㄧ 噢 !!


現在我不能見人! 要看我請先轉巨額到我帳戶 !!


ha~我還是很弱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