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今天是畢業後第一次的港中校慶

不過啊.有感覺到還好我們畢業了!!

往年進場都會有變裝秀或者是一種主題發揮

或是再日光森林那邊有人唱歌. 扯鈴 . 主持 . 之類的

DSC06633.JPG 

 今年學生會也不知道在幹麻 !

連校徽都是往年的. 一個還 4 . 5 拾塊  ~

過期的東西最好不用降價啦...(雖然不干我的事)

只覺得這屆國三很可憐而已.....

不過我看到很多901的同學們~所以很開心

我是跟頭毛机去的.我只花了100塊園遊券....

因為東西很貴很普通....就不想花了..還記得以前....

901開店時.我跟爸媽超挺901的啦....

不買東西都直接給園遊券..( 其實是當班費的意思 ) 哈

DSC06634.JPG

這是侖侖 & A曼 開的棉花糖的店 !

我不小心把棉花糖烤到燒起來 =  = 吹媳又繼續燃燒....

結果火蔓延的燒毀了兩個棉花糖....然後被攤位的人看到和兒子

他們就一直笑 =  = 兒子還說 : 棉花糖變香菇....

然後A曼換了一支給我 ˙ˇ˙  不過我不太會吃棉花糖(這是重點..哈)...

原本是想說去幫他們賺錢的.結果變成買一送一 .真的很北爛欸....吼ˇˇ

路上還一直問乃机要不要幫我吃.不過他也不會吃.....然後我自己硬喀完了

一早原本901有幾個是說好一起吃早餐的.可是大家都睡過頭 =  =

只有我. 机 . 白爛水 . 在麥當當那邊喇塞....

白爛水說 : 他媽簽2630     他爸就說: 麥簽嘛 (台語)

因為兩個政黨不同所以每次聽都覺得很好笑 XD

然後又很被爛的跟我說 : 花旁邊總要有一些小花 ( 說我是草的意思 )

吼.....算了啦.每次都在那邊說要走帥氣風...見鬼了啦!! 哈~

校慶前天...

跟蹤狗看到我狀態上打 UNDERTAKER 就問我有看摔角唷?!

之後聊一聊..我就問他你明天會去校慶嗎?

他說: 隨緣     ( 淦.真的很三八欸 )

又說: 你怎麼還不下線啊 (對我說) 不要在對我留戀了 . 快下線快滾~

然後我就說可是我的寶貝們要敲我....

他又說: 那他們眼睛都瞎了

 

摁......是這樣唷 ?! 哈

校慶完了之後.因為太早了. 我跟机又去北車逛了一下....

還看到林俊傑BY2 (很正) ....

DSC06669.JPG

不過看到一半腳跟手太酸.就不看了 !

路上看到一個瘋婆子一直打罵他長輩.超沒大沒小的啦!

 DSC06659.JPG

真的很想去ㄙㄟˋ她 =  = 

不過好笑的是他們在一條街從後面吵到前面花了半小時以上!

路人都被瘋婆子嚇的繞路走 ! 我和机從跟他們同一條街為了看清楚他們的吵架過程...

就跑到對面去看戲....我們一直在旁邊笑 (我們時間多可以這麼無聊)

之後還是嫌太早. 机就來我們家玩了 : )

玩到晚上8.30 我媽開 ㄅㄨㄅㄨ送他回去....

整天下來超累的啦 ! 手酸死了還貼撒隆啪斯 =  =

不過我越看到901的大家.就會越想以前....

算了.無聊來個總結XD         901 萬歲      YA-----  (整個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