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大家新年快樂唷

未命名.bmp 

 

1.bmp 

2008 跨年和 901 一起在河堤烤肉

很開心哪 !! 雖然12月才見過一次說....

DSC08263.JPG 

(很不清楚...因為是晚上) =ˇ=

然後然後!!!!  我看到   廖勛偉   !!!!!  噢噢 !!

太神了吧..跟阿婷同班..

DSC08267.JPG 

上圖..他烤的超認真 =ˇ= 我就蹲在他旁邊照也不知道..哈

而且...我發現他很三八    

( 要看他正面臉的人.. 去 ' 華興 ' 那本相簿看 ) 

 

 

 

我真的覺得我跟華興人超有緣 !! 

1. 常走在東湖就會碰到

2. 搬家後.祖維跟我家很近

3. 我跟胡韶恩同班

4. 我去建中舞會.何明謙也有去 (沒碰到)

反正我很開心啦~

最近廖還開了補習班!! 我去看過他了欸~

超想他的!!!!!

(算了..這不是重點)

2008跨年  我第一次跟同學過欸  : D

以往都是    我爸騎車帶我跟我弟   去某座靠近101山上的廟看

今年我們家小孩全都出去跨年了 !! 家裡剩爸媽 ( 註: 感情超差 . 不會做什麼事)

我爸喝酒喝到醉就去睡了...我媽12.00 走到屋頂  看兩眼煙火就下樓了 =  =

她說太冷了.....

大家烤肉都把丸類腸類往地上滾 =  =

然後香腸掉到地上還一直玩....

弄得都是灰塵.跟狗屎一樣....噁炸

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可以和 901 過完 2008

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