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86.JPG 

ohoh....

這次是書展

跟雷小朋友去

抱枕變的好多

感覺價值變低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中午我們要看12:15 的火影

然後再12:05去等義大利麵=  =

我們好像白痴...

還催老闆快點。。。。

我們很想去買喝的

我看到販賣機就衝過去買

然後一個白爛瘋子的排泄物醜男來堵我

手上拿一個爛到炸的東西說 : 诶?你買很多東西嘛.這不是義賣也不是要賺錢.我只想#$$%@@@....

我說 :我們要趕電影

他說:那這個不會花你太久的時間、只要300塊就好了

我說:電影真的開始了

他就從我手裡搶走他在賣的垃圾

(我心裡:他娘啦明明就是義賣還長的那麼像排泄物)

兩個人都買寶特瓶裝的罐裝可樂

結果是因為販賣機兩瓶一起卡在出口處 =  =''

電影明明就開始了.兩個人還輪流拔可樂......

別人一定覺得我們很蠢  而且就在書展出口的旁邊......

我還弄丟換華納威秀點心的發票(雷小朋友抱歉喔)

我看到發票就不想要 = =

然後進去看了˙ˇ˙

DSC08749.JPG 

DSC08751.JPG

佐助超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有沒有很花痴)有。。。。

這幾天看了很多火影漫畫

才很喜歡這火影的

以前對這個沒什麼感覺

這次東西買的很少

因為要存錢買狗

齁齁齁齁。開心過一天這樣

還有.我聞到一個很熟西的味道.好像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