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品  

 

 

 

 

 

第一堂課:小品

材料 : 火鶴、變色葉、玉羊齒、壽松

插法:第一支火鶴以45度角插入海棉

         第二支火鶴以30度角插入海棉

我的海棉被我削的爛爛的 = =

插得也很奇怪,沒有45度也沒有30度

這個好難插喔,鐵絲我也不太會用

 

 vsb.gif

 

自由花 

第二堂課:自由花

材料:電信蘭葉、砲彈百合、白玉葉、柴星辰

秘訣:注重' 面 '的擴張美,由電信蘭葉來表達

上課時我插得很醜很醜爆醜  drop_01.gif

老師看了以後就給我全部拔掉....呵呵

後來她示範給我看,我就回家重插了

 那個中間的卷葉被我得鐵絲用的爛爛的

這個比上一個還難插....

沒插好的話根都會被劍山刺的爛爛的

所以那片大大的都會一直倒我都要把它扶正  = =

cross_01.gif 

mmmm.....delete.....

cross_04.gif 

最近我還在玩楓谷。

大家要過得開心唷。493909d61e3df.gif

2.bmp

 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