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一個不知怎麼稱呼的人..
叫爸爸"又不符合現在...
我羨慕擁有好家庭的人~
對我來說..那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什麼叫做離婚不好?!現在很好嗎?!只是為了讓我們有個爸媽叫?!
一點都不懂我~重男輕女!?
很好ㄚ!!罵我跟垃圾差不多了!!
那你呢?!你是一個生下垃圾的大廢物!!
我永遠待在心中的黑洞...
常想結束無趣的生命~也怕死不了..
成為真正給人帶來麻煩的垃圾!!
擁有好家境的人是永遠不明白的...
還得忍受家暴~吵架頻率非常高..
一切都是為了配合一個自以為是的人~
每當吵架~我都認為在拍連續劇~不斷重蹈覆轍!!
我______________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