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比:我悲哀的兒子'哈~應該是你看到我很悲哀}你長高了ㄝ!
2 好人:你人一直都很好!不要再難過了噢!)功課這麼好幹麻?
3 跟蹤狗:死愛跟蹤愛耍北爛! ( 跟蹤狗:明明就你跟蹤我!少臭美了!
4 屁凱:人很好哪!跟約約真好說~ )太聰明了
5 洪獅:你要乖乖半工半讀知道嗎? )加油勒
6 老孫:你嚇死我押?!你長的一直都是很兇!我都不敢靠近你辣><不過我知道你是個好人!
呿呿~都不理我!!跟你真的都沒在講話ㄝ!你也是 4/11 生日呢! 數字有點反感說~~
7 小高:不太清楚你在幹麻勒!填80個志願~真屌!!
8 小胖:ㄜㄜ~該怎嚜說呢!!你真的很冰箱:)對不起別生氣嘛!
9 連胖:坐我前面'常叫醒我!!還說我有起床氣!?不過真的有辣~謝謝你常被我罵髒話=ˇ=
10 老人:你真的老喏!哈~說我電話找人的招數很智障?!也對辣~
11 火雞:齁齁><你不要去留學嘛!!真不好玩ㄝ!你人好像很難摸透!不過是好人吧!
你都叫我阿如'= = 真難聽說~~哈哈
12 游帥:都叫你游帥惹還不趕快來謝謝我!哈~~你人不錯!別花心摟!
13 牛奶:哈哈~不熟ㄝ!!
14 笑ㄟ:哈~你很好笑!早早進入搞笑圈吧!!啊!~第1次基測幫我們監考聽到你打噴嚏在校的那個
(有台腔黏在一起的)來港中了ㄝ!!
15 阿盛(水):盛仔(台語)!!盛你啊揍(台語) [押ㄘㄡˊ]好笑的人~
17 嚴狗:人很好使喚!哈~是人很好的意思!!
21 屎華:真的很不熟的怎嚜說好'我知道我們互相淵很深啊!22 嵐ㄦ:愛尼摟!!身材真好說!人真好說!完美女人辣!! >ˇ<
23 佳ㄦ:你聲音比我還有特色歐!!+油 (怎嚜有點好笑)竊笑=]
24 阿曄:長大後應該是很好的賢慧媽媽!家裡忙翻了吧~~
25 頭毛障眼高手(乃机):哈~你頭髮真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人很好歐!!
26 A 曼:ㄝ!~有人懂我的點在哪了!!謝謝你摟!!
27 侖侖:ㄝ!你超Q 的!愛尼辣!不過太聰明拉~哈''親一個''你活力旺盛哪!!
28 柯西:人其實很不錯的柯西'愛大笑說 =] 哈哈哈!!!
29 芭比:很可愛哪!!羨慕說~男人不斷哪!!真好命ㄝ!港中歌后'
30 約約:愛死你搂!越來越正!教我怎嚜跟耶穌溝通巴!!
31 LaLa:ㄝ!!愛尼喇!!說到你常叫我邦尼綁頭髮!都會教我如姊˙ˇ˙不過你的頭髮是我
覺得最好綁的人噢!!呵~可能長綁吧(我把你毀喏!哈哈)
32 A 臻:幹麻改名子嘛~~這三年來!我們發生好多事噢!之前的事你也知道我很對不起你!!
真的是校園暴力啊(呵...)其實我不知道那時候我為什麼會那樣'你和我說過因為我
空虛想證明一些無聊事!現在好像也是這麼覺得!謝謝你搂!!其實你比誰都了解我!
加油追隨小惠惠噢!!=ˇ=
33 ㄚ仙:老實說'我對你怕怕的說!我想你應該也知道!!不過謝謝你陪我在華興的日子!
想起來很開心!不會像以前自己在那裡的時候!別說膩喏嘛!!這種話很傷人!!
還有噢!我生下來就是妳討厭的處女座(我也討厭'很難聽)這是沒辦法的!!
你以後一定是一個很獨立的女強人!!加油搂
34 睡神:就是我這個天才阿!~~ㄝㄝㄝㄝㄝㄝ]!!!(我爸媽:你畢冊上怎麼叫睡神? / 我:....)
35 貓咪:哈~你其實是很會關心別人的人!雖然到三年級比較不熟!不過我們以前很好過!!
36 阿游:啊啊!!真正不熟的哪!!不管哪!在港中加油搂!(机燕我們吃飯時聽到什麼阿?椅子....哈哈)
37 雞蛋:你身材好棒!!親一個!!分我辣!!哈哈!跟我爭天才寶座?別作夢搂!!
38 ㄚ婷:哈!你最會照顧人喏!!你其實人很好~不要有太多壓力在意別人眼光噢!!加油˙ˇ˙
39 藍藍:ㄝ!!你家在我家樓下!~~愛你ㄝ!!你家游泳池好可愛!!跪著走過去好累噢 :) 哈哈
40 熊貓:哪哪哪哪~~~給你吃竹子!!不是很熟說'''= =

']=[' 菜鳥班導:你要菜到何時?!你很愛告狀ㄝ!我做惹什麼惹你啊?你很無能!!
3年來你包容過哪個同學過啊?用心還蠻用心的!不過效率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