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押~今天是8/13
新生訓練是8/14 ! 結果我搞錯日期!
哈哈ˋˋ我爸還特別載我去基隆搞到自己上班遲到!
等到問警衛的時候 他才說是明天= =
然後我對我爸大笑 他就說:妳白痴!
然後跟我一起大笑:D 然後我是很無言喇!!
因為這麼早起害我睡不到覺!之後又自己坐火車回家
我根本沒搭過火車!什麼自強號...炬光號.....
我根本不知道喇ˋˋ最後我是選區間車坐ˋˋ
太可怕惹辣ˋˋ為什麼學校長在基隆的山上啊
我覺得我是迷路迷回家的~想到明天又要去~~
我就快瘋喏!!!
結果回家後睡了一個下午!!!!
我想要轉學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