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 我又好不容易打文章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最近因為縫雙眼皮要一直去複診 . 我就會亂逛東湖

每次都會經過華興~我都會進去喇塞 X D

我不知道黃老師變成這樣了  ( 請見下圖 =  = )

 

怎麼變成降啊 =  = '' 好愚蠢 . 還是變俏皮了呢 ? !{#emotions_dlg.emotion_045}{#emotions_dlg.emotion_014}

然後然後我們親愛的輔導老師說她快要不幹了 ~{#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然後想割雙眼皮的游老師每次都很愛跟我拿觀賞費 =  =

然後黃老師說她變胖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齁齁齁齁齁!!!!!我終於拍到遊老師了 XD{#emotions_dlg.emotion_040}

她在打黃老師 =  =

我只是想說  '  我愛華興   '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我好想以前大家簽到喇塞讀書的日子

只是我看不到廖老師了~

去了 3 次 ~ 3 次都沒看到 {#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總結好了 ! 我最近好空虛

哈 XD 一點都跟標題無關~~~~

隨意吧 .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怪怪的

只要快樂最重要 . 以前的事還是不要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