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36.JPG 

這次  崇右國貿一甲   原本是要錄   '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

錄影地點就是離港中很近的TVBS附近的地方.

我們在外面曬了好久的太陽

之後班上能幹的同學們去問    結果是我們搞錯我猜的錄影時間

可是明明就是3/16.所以很多人覺得很奇怪

過一段時間後    有人問我們要不要改錄武林傳奇

但是一開使錄的兩集都在錄    大家來說笑

陳怡容好正  超白的~

也看到很多相關藝人

DSC09850.JPG 

一開始我覺得很好玩啦

可是錄了好久.大家屁股都座到很痛

 我最後真的蠻累的加上心情很差

6:00 PM 放我們去吃晚餐.那時候有一半的人都走了

所以我也溜了. 突然看到901阿婷

讓我很欣慰啊!!!! 能生在台北讀上港中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回家以後有點掛念901. 希望大家都還是一樣整天耍寶 (這是重點)

也真的整身快攤掉.因為做太久我腰酸到現在

都座到硬塊了.就像的屁癌一樣.好痛噢!!!!

其他沒溜的人錄到8:30PM...我想他們一定更痛~

vd.gif 

每次只要想到某些往事   然後就哭幾滴淚這樣

最近我在收集眼淚  發現  我的淚是 白粉色

每次要哭不哭的時候眼睛都超痛的還 充血

這一定是去逢完兩次雙眼皮造的孽.....

每次都點一大堆 眼藥水.從眼睛流到鼻子再留到喉嚨....

讓我覺得吃什麼東西都是眼藥水口味的

而且眼睛裡的髒東西還常常可以拉絲繞眼周一圈

大愛說是過敏性結膜炎..

沒事都要去挖一下眼睛.讓我覺得超煩的....

cross_04.gif 

錄影完過了幾天

我的肉還是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