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粽子材料一大堆 

 

 

 

 

今年的端午節我們家也有包粽子!!

噁心的便便蛋 

打出來的臭臭蛋  

立蛋 

 

其實吼!! 說什麼包不包中的我根本不信了~

那都是拿來騙成績不好的人 ( 所以我被騙了  )

我每年都會  ''立蛋''  但是去年忘了 (因為睡到下午)

不過今年也有把蛋立起來.所以也很開心!!

但今年沒掛艾草菖蒲  (所以蚊子一大堆)

也沒戴香包  (十歲以後沒在戴)

 

還有我去年包的粽子比較漂亮!!

今年包的根本不能看 ~

還好我媽都會幫我重新改造

所以從頭到尾好像沒有一顆是我真正包好的

包粽子真的是很難呀!!!!

去外面買比較方便~

 

不過很好吃  (都把肉丟給別人了....)

 

今天中午吃粽子

所以想起來要打文章!!

 

都已經過端午節這麼久了

不過還是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dumpling_04.gif

(沒誠意我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