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rite_01.gif new_25.gif   sougo_17.gif renew.gif

                                   yan zi      

 

 

 

       千呼萬喚始出來
       什麼最屌的演唱會?

      「答案是…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9年5月15日、16日 台北小巨蛋

       天后孫燕姿久沒露面,這段時間她到底去了哪裡?她見過什麼人?發生了什麼事?對音樂或對生涯的規劃有什麼新的
       想法?這一切的一切都會在5月15、16兩日全新出發的「答案是The Answer Is…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世界
       巡迴第一站的台北小巨蛋得到解答!

                      

       最近最常見的男人:美學大師張叔平 

       為了展示孫燕姿這次全新音樂階段的開始,主辦的銀魚音樂不惜重資,請來首屈一指的超一流夢幻組合:張叔平擔任
       燕姿的演唱會服裝造型和平面美術指導,Wing Shya則負責拍攝照片和海報設計。

 

       手拿寶刀 展現決心:前所未見、驚才絕艷的孫燕姿

       張大師為了突現燕姿在音樂上的成長,特別塑造了前所未見,帶點「電影性」又帶點「巨星」的造型和髮型,嚴謹的
       程度,規格完全比照電影的定裝,光是訂做或修改的服裝已試穿接近一百套,最後大師靈機一動,把本來是露背的鑲
       滿小銀珠的洋裝前後反穿,才達到了他心目中的完美。在正式拍攝前一天,髮型和化妝的定妝也花了六個小時:口紅
       到底是暗紅或比較接近膚色,髮絲下垂的弧度等都一試再試,一絲不苟。


       光影變幻 :預告演唱會突破性新技術

       Wing Shya還特別訂造了銅片做背景板,配合特別的燈光投映,光影的幻變中,呼應這次演唱會其中一項突破性的舞
       台技術「超現實立體投影」。銀魚音樂的老闆邱王黎寬補充說:「這只是設計比喻的說法啦,兩位大師很細心有想到
       這一點,不過哪有那麼簡單啦!真正呈現的舞台效果超乎想像,燕姿絕對是華人首位應

                  heart_01.gif

 

       這是我第一次花4000塊去聽燕姿演唱會!!不論是服裝和舞台變化.都讓我覺得很感動!!!!

       她的歌聲和天籟般動人.打動在場每位歌迷!!!!

       5/15 第一場請的特別來賓有 蔡依林楊宗緯.

       燕姿的父母妹妹都有去幫她助陣.

       王力宏.Hebe.蔡健雅.王心凌也都來看她!! 

       王力宏(挺好友) : 燕姿是我狠的朋友.我在新加坡的演唱會她有來看.所以今天來捧場!

       Hebe(來偷師) : 我被Selina.Ella放鴿子!我從高中就聽她的[天黑黑].聽說預算很大所以來觀摩!

       蔡健雅(偷空來) : 今天特地從錄音是趕來看燕姿.真很想念她.現在他終於回來了!

       5/16第二場請了 五月天楊宗瑋

      

       我是看第二場的.有點後悔沒看到燕姿的第一場!!

       不過能看到燕姿的賣力演出.我也很滿足了~

       聽她唱情歌時整個人都毛起來.還會流淚呢 !!

       演唱會中她還唱了一首新專輯的歌~

       而且她唱歌真的不會走音.是她的風格!! 

       她幾乎全場踩著高跟鞋.走路的姿勢搭上她的白色澎澎裙和頭頂著紙鶴.樣子超可愛!!

       他對兩場演唱會都有請歌迷們喊 :[ 孫燕姿.我愛你 ]

       我就喜歡他這種個性!!

       後來我們也喊了三首安可!!!

       想起全部的畫面.都讓我很感動!!

       現在期待她出的巡迴演唱DVD和新專輯~

       小小的身軀  有大大的潛力 !! 就是我愛的孫燕姿 !!!!!

       2009/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