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vorite_01.gif new_25.gif  

 SS501.bmp

 

 

 

10/17 在小巨蛋的這場演唱會

我非常幸運在開演前一天

DSC01900.JPG 

拿到  貴賓券

坐在  紫2E  的區塊

這讓我超開心的!!!!

 

 

很早就知道他們要來

但是家長不准我買票,讓我很無奈

都不知道買專輯的錢比演唱會的票錢還多.....

 

 

會場裡充滿綠色螢光海

永生唱抒情時

馬上變成藍色螢光海

原本眺望遠方沒多少隻藍色的螢光棒....

讓我好驚訝啊!!!!

會場裡有好多''碗豆公主''拿著綠色的汽球!!

我買了藍色和黃色的螢光棒....

原本想買綠色跟藍色的

但是突然覺得很像藍綠政黨的感覺

所以讓我覺得很白痴也很後悔

 

開場唱  似曾相識Deja Vu

讓我覺得帥翻了!!!!!

政珉還唱了  國語的 [ 甜蜜蜜 ]

讓我覺得他的語言學習能力很驚人

而且每個人有分別 SOLO

聲音都超好聽的!!!!

還有一件很特別的事!!

大家叫的時候很激烈,但是馬上又會變安靜

安靜完以後又繼續叫....

 

 

 

整場演唱會看完很滿足

心都快融化了 

還有灑巧克力和灑水,玩水槍

還看到了搖滾區在搶毛巾....

 

 

幾乎每場都有舞群

但是大家看到SS501和女舞群的互動時

都很不悅,哈,我也是

其中一個女舞者在FANS雜誌裡有和亨俊一起被照出來

就是她!!!! 和SS501超親密的!!!!!16av6zr.gif

雖然只是表演,只能說是女人的忌妒心!!!!!!!

 

 

觀眾大多是女的

所以很多男廁上面都被貼了女生廁所的圖案

讓我們方便一點

 

  

 

總之我很開心也很幸運能看到SS501

第一場在台灣開的演唱會

我的靈魂都要被他們帶走了

 

 

 

    

之後,買了 [夢遊夏威夷]

很開心的抱著!!!!而且很~

結果我又迷路了....

我這個人只會認白天的路

所以到處問公車站在哪

很誇張吧........

問了好多人,結果大家都不知道

讓我更驚訝!!!!

還問到兩個外國人

結果他們都不理我,讓我覺得很沒禮貌

因為看起來又不像,誰知道他們是哪國番....

之後終於找了一個人問到了@@

 

 

回家後

馬上打開 ' 夢遊夏威夷 '

裡面的海報是   賢重  的, 讓我好開心呀!!!!

看完後把海報捲回海報桶裡,然後放在沙發上

但是,隔天我弟就直接坐下去

讓海報桶了一塊,讓我超生氣的

打開看海報竟然一大排的損傷!!!!   8718.bmp

所以我就氣哭了,雖然會場賣的比較便宜   arrow_47.gif

但是900塊也是錢欸,讓我超傷心的

讓我覺得對不起賢重

明明是新的東西,被用壞也沒一句道歉....

 

 

不過能看到演唱會

還是讓我很開心

2009/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