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其實已經開學很久了....

只是心情讓我打不出文章

 

 

班上發生了皇后和小國寡民的故事

真的很慘!!!!

不過看到班導愛的關懷

讓很多人都很感動....

 

 

這學期過的還不錯

有很多空堂課

朋友也都很好

 

 

但國文老師很糟          (一點都不像文學人, 心眼超小的)

 

經濟報告很難             ( 陳平:上課睡覺,下課開玩笑,考起試來莫名奇妙,全部被當掉)

 

會計老師要求多          (不過人很好) 

 

體育老師很xxx           (所以退他的課,選別人的課,等著被裁吧)

 

自我成長與發現          (一個會批評別的老師的爛人)

 

英文老師                    (至少65歲以上的班導)

 

數學老師                    (和一年級一樣,很好的老師)

 

英文文法                    (聲音超大的女人, 人不錯)

 

 其他老師我都沒感覺也沒什麼印象

 

 

 

這學期想考到丙級會計

想學插花,之後再去考證照

 

 

不過我更想

放寒假

 

 

還有, 我覺得

心情已經麻痺了

越來越不會表達

讓我覺得蠻可怕

每天就算看起來很開心

內心其實很悶

但也不能改變什麼

越來越現實了

 

 

我發現

時間過的超級快

 

 

 某天晚上11:30

我和我媽覺得沒事做很無聊

很高興的兩人要去外面逛街

他說要逛 B&Q

我打電話去問營業到幾點

電話小姐 : 我們已經打烊了!!

我突然覺得我們很像神經病....

不過已經出門了

所以就只好去買宵夜

 

 

 

好想放寒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