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ss_04.gif       

 cuby 牆

cross_01.gif   

上上個月買了一隻快滿三個月的柴犬

牠的名子叫QB  195c0ce764e7.gif

牠很聰明,買來一個禮拜後就會定點在尿片上拉屎拉尿了

還有牠很愛吃零食、很愛咬拖鞋、很會爬樓梯、很愛咬我、很會進行他的性行為動作......

每次只要在他面前用布甩來甩去,他就會追著跑然後很高興的站起來抱住布

進行性行為動作,或是看到我們家人的腿也會!!

我們家三個小孩都不敢讓我媽知道QB這麼小就這樣

所以都沒講過....

但是,有一天我媽一邊看電視一邊睡覺時

QB爬到沙發上,再跑到我媽的腿上 =  =

之後陸陸續續的連X我們家全部的人

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

 

有一天牠偷偷摸摸的爬到我哥和我弟的房間

我媽到房間一看.......

我弟的床上有便便、在我哥床上有尿尿!!!!!!!

我媽就跟我哥講說:我弟床上有便便

我哥就笑我弟說:哈,你今天要跟便便一起睡了!!!!

我進去看就看到他自己床上是一攤尿

然後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床上有尿還笑別人


笑死我了,超好笑的!!!!!!!!!!!!!!!!!  8718.bmp  

 

而且QB他很會爬籠子

 

 

買來的第一個禮拜每天從半夜叫到天亮

我們還輪流起來陪牠,超級累的

就算哄完了,又會開始叫  =  =

而且他很現實,看到獎勵就會對拿獎勵的人很好

還有牠很喜歡咬布偶,每隻布偶的眼睛都被咬不見了

也很喜歡啃我的手,不給他咬還會對我吠......

 

第一次幫牠洗澡時,牠很怕水所以在浴缸裡跳來跳去

所以他就嚇到ㄘㄨㄚˋ賽,便在浴缸裡  49e9b4c368142.gif

洗完後一直發抖,我明明就沒對他怎樣  =  =

反而我全身都被他用濕.....

第二次就比較乖也沒發抖

第三次又ㄘㄨㄚˋ賽

他現在已經天不怕地不怕了!!!!!

他還很喜歡站在小板凳上,自以為是 獅子王 !!!!!

 

 

只剩下植入晶片和狂犬病還沒打了

打完後,過年就可以帶他出去玩了 66910915c6ce.gif

 

cross_03.gif 

 

今年我很   

看了一生中兩場演唱會 

之後應該就沒這麼好命了

票真的很貴  =   =

(太爛的位子又覺得白看....)

但是今年沒過生日....

因為我把生日換成燕姿的演唱會門票了

還養了QB

最近打字也考過了 

母親大人也很會幫我買東買西

希望明年可以考到證照

 

 

 

還有希望明年大家都能過得很開心很順利 !!

 

 

這是今年的最後一篇 

終於打完了

(  拖了我這個懶人兩個禮拜  drop_01.gif )

 

cuby 士林相遇日 2009/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