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節我媽叫我陪她去玩

然後角板山好多菇菇!!!!!

原本還以為梅子會比較多~

 

還有去看蔣公行館,,但我沒興趣,,我媽有興趣

還有走一個很陰暗潮濕的古老戰備隧道

中午在那邊吃姑姑

 

之後我走在草地上發現野生菇菇

開始拔香菇,,,很開心,,,拔到第三根,,看到背面有像蛞蝓的蟲蟲

我臉都綠了,,但又不能大叫,,叫我媽來幫我驅蟲蟲,,拔完全部

我一直說那是笑菇,,,可能是我小丸子看太多

我媽說是毒菇,,叫我洗手,,我還硬要拔完它,,超拔粗

 

 

之後到大溪買豆乾

偶媽回家休息一下,,我洗了日積月累的衣服

又出門去賣場買冰棒和茶

 

我媽閒不下來,,超喜歡叫我別上課跟他去玩

這是我的福氣,,我假裝早上要去學校

但是我弟不知道我去玩了,,哈哈哈哈哈

他被送到學校,,,真的好口黏喔,,,壞心腸我好壞

 

 

我明明就被小屁還氣得半死,,,但又笑笑的

我是不是很恐怖,,還有點呆呆的,,,端盤子還去撞牆

我在想什麼 , 跟笨蛋一樣

 

套一句,,儀羽小屁屁 : 出來吧!!!!呆呆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