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 2

臣臣快打醒M如 p121696671991.gif  

儀羽快砲砲M如 p121696671991.gif  

M如好煩好悶好矛盾又有點高興  p124541865921.gif  

下午去了基隆關稅局還蠻無聊的

只有影片裡的緝私犬很勾錐 p121696570254.gif  



5 / 3

微積分也上太快很難欸

34567節都在看電影

看到眼睛脫窗   p121696570225.gif



5 / 4

昨晚大雨大雨一直下

下到早上我睡完兩節民法

簽到又沒傳到我,3婊有夠靠杯

最後又是我跑到前面簽!!!反正我睡得也很爽~ p121696570238.gif  

只是我手伸太長,被乾婊的椅子夾到,害我覺得很煩抽回來

還發布那什麼鬼動態,乾那智障兒 p121696671973.gif  

睡完以後心情就好多了

但變成肚子痛又想吐 p121696570169.gif  

之後和臣臣、阿金、歡ㄚ,去東區吃1羽很推薦的陶宛砂

明明就很普通!!!!很大眾!!!!!!!(臣臣M如沒有怪你的意思!)

之後逛逛,,,臣臣在RODY門口跌倒

歡阿很好笑:「ㄎ一ㄤ的一聲」

臣臣都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p121696570139.gif  

其實M如很擔心你喔,想背背你但是歡ㄚ會瞪死我吧

還有歡ㄚ的笑聲很有特色,我只要用聽的不看臉就很想笑

之後去西門逛吃爭先,最想吃的歡阿被叫去上班,好口黏QQ

醬油沒了講給店員聽還不鳥我們

之後我們吃完就把醬油瓶放到上面給它轉

呵呵呵雖然很幼稚但這就是報復~

大家可能以為是特殊醬料吧!!!我們笑好久!!!!! p124541866045.gif  

阿金整天都一直抓著M如,我們好像變好了,難得阿金心情好

歡ㄚ懷疑我的眼神尊數好笑

想買一雙VANS還沒尺寸,最大23也太瞎瞎了吧....

每個星期五下午都是臨時去玩,但都過得很好

至少我不用在家耍北七,臣臣喇不啾!!!!!!!!

其實整天下來,我還蠻想1羽的,1羽M如也愛妳喔 p121696581996.gif  

原本想幫妳夾喬巴的!!!!但是我沒10塊呵呵

今天也是姊接生日,生日快樂我的姊!!!!!!

明天還要去考統測,煩死,我要去那邊玩。

 

 

5 / 5

原本要考統測但我不想,所以就缺考

要考慮的原因有太多,我也沒勇氣休學 p121696581964.gif  

媽終於調回樟樹灣分行,所以下午陪她去新光三越訂調職禮

訂了72盒起司條,5條千層蛋糕,用禮卷付掉了

媽說剩下的禮卷都要給我花,好爽ㄛ,這不是炫耀文喔 p121696570254.gif  

去東湖哈肯鋪買好吃的吐司,然後去內湖送姊禮物,去了一下五分埔,回家一下後

晚上去深山看螢火蟲,,聽說原本有很多,但最近賞油桐花的人變多

螢火蟲也跟著變少,加上今天的月亮圓又大,變成月亮好像最漂亮哈哈

沿路往草叢裡面看的話還是有很多,一閃一閃亮晶晶的 p121696570184.gif  

我抓了5隻帶回家給家人看,其實我最討厭昆蟲,抓的時候還會怕

因為牠們長得好像年幼版的小強,摸黑抓蟲蟲需要技術欸 p121696582077.gif  

我都等牠們飛然後追,之後就抓得很神速

看著他們在袋子裡面起飛,我都會不小心嚇到  = =

回家以後很累累,眼睛乾乾。

姊接變了,變得還蠻討人厭的,很三八很嗲

如果她是我同輩我一定不會靠近她 p121696582094.gif  

不知道是他年紀大了把我當小鬼還是怎樣

我都是配合耍嗲的,每次我露出真本性不講話

就會開始問我是不是不開心,是有點煩 p121696671973.gif  

感覺真的自以為上年紀了。

臣臣不舒服感冒了,受傷了,這不是19歲的詛咒

M如都沒有19歲的走咒欸~我超幸運哈哈

跟M如玩我把好運分給你哦!!! p121696582095.gif  

 

 

 5 / 6

早上一邊玩電腦,一邊把關稅局的心得打完

下午看魔髮奇緣看到睡著 p121696570225.gif  

其實還蠻好看的,因為我媽跟QB都在睡

害我也想跟著睡,只是有點冷

晚上去海洋家洗三溫暖,游200就累累了

明明兩個月前還可以游1000的,我已經變成廢物小嫩柴太遜了

回來的路上我快冷死死,腳快結冰 p121696570169.gif  

最近腰超痛,上次陪臣臣看電影睡著,都痛到動不了,差點對臣臣喊救命 p121696570139.gif  

今天有超級月亮,但是我覺得昨天比較低也比較亮

可能因為我在比較高的山上,真的比今天漂亮很多喔

臣臣半夜又找M如玩BNB,我覺得我進步神速哈哈哈 p121696582054.gif  

現在半夜了,不知道是哪家白目再噴殺蟲劑之類

一開始聞還覺得很香,之後好像白博士的味道

ㄐ歪我好不容易可以香香的睡覺,自己不睡還不給大家好好睡 p124541866170.gif  

1羽很勾錐你家黑黑好可愛,臣臣不要亂亂想一些亂亂的事。

 

 

 5 / 7

難得放假我竟然11點就起床了

整天左後腦都痛痛的,上個禮拜是右後腦

我是不是裡面有點腦殘了,其實我覺得不太好

很久之前我媽還跟醫生說我是跌倒撞到的

醫生還說怎麼是跌後面,哪有人跌倒會倒栽蔥..........

我臉都綠了,明明就不是這樣 p121696582077.gif  

好痛喔還會腫起來, 煩 p121696671973.gif  

我想要BNB的棉花糖汽球,所以很拼命的玩

黃色愛心好少喔~~~~~~~~~~~~~~



 

 5 / 8

今天很多人去淨灘,班上人少少

我也去玩過兩年拿了兩個很瞎的嘉獎

早上貿實上完就班會,上禮拜班會都被記礦有夠無言那麼愛記

中午我們翹了以後,剩下的六個人也都翹了

老師還打給李小龍問她班上的人都沒來嗎?

我走進教室她就在打量我,ㄐ歪是沒看過史特龍喔? 哦達~~~~~ p121696671973.gif  

白癡欸就因為有隻機就一直打卡發布低能動態..........

老師禮拜四上貿原一定會很北宋哈哈,我還要去抄4遍,1羽加油喔

中午跟臣臣1羽去吃元味真鍋, 因為直接回家太無聊了 p121696581929.gif  

之後和1羽走到客運那,1羽說她要占地盤

M如:掰掰囉      1羽:蛤你都不等我!!!好啦你急先走!!!

我走進去車門就關了,想說我超幸運!!!還遇到我們剩下的人呵呵~

要傳簡訊給臣臣他就打來了,結果我在八堵下車等臣臣的下一輛火車~

早知道我就等1羽占地盤了!!!!!!!!這一定是1羽不想讓我見臣臣的詛咒哈哈~

沒有啦開玩笑的,1羽M如喜歡被你泡泡,我知道你只喜歡壞壞的M如,所以我不可以太善良

臣臣你感冒好嚴重......M如啾啾不要不理我這樣我好無聊!!!!!

我有聽到也知道臣臣要給我喉糖的垃圾,但是我就想送給火車長

因為門要關了,M如沒有理臣臣就走了,其實我也想跟你繼續玩的,不要想太多哦 p121696581980.gif  

你們今天一直對我咳嗽超北爛的欸~你們都不可憐一下M如嗎QQ啦

你們真的好愛我喔,好喜歡看你們爭M如,因為很白粗呵呵呵呵呵

1羽拜託妳要多講一點M如牽牽,雖然你有手汗我還是選你哦 p124541865834.gif  p121696570254.gif     

很煩一直遇到討厭的鄰居我好雖,我躲都來不及

 

 

 

 5 / 9

星期三很累心情不好天氣很悶

早上我去換桌子,乾婊又給我換回去

媽的不是你的動屁阿,我又搬回來

早上電腦課老師對著我一直靠杯,機掰我影響你喔,不笑有罪喔?

去上個廁所就以為我要去跟別人踹共,在班上一直講,拎杯我對不起你喔?

中午臣臣誤會M如很無言,我又不是故意忽略她,我是真的不知道

SPSS大家交流都100分,我沒交流先交卷結果90分

早知道就坐久一點, 每次不順就下大雨

算了人生阿 !!!!!! 樂極生悲 !!!!!

之後臣臣講了一些話偶就生氣了

其實生氣的點就是「 去夜店再找幾個 "一ㄢˋㄖㄨˊ" 」

之後我就沉默變臉了,尷尬了好久,一直到坐火車

臣臣好不容易理我了,原來臣臣是在不爽阿金故意在他旁邊問「彥如你在生氣喔」

覺得給他難堪,還有在背後說些好像臣臣總會低頭的話,臣臣就很北宋

害我以為惹到小臣, 超無言 , 還好M如人超好我們又和好了

1羽還很擔心一直傳簡訊打電話,可是我真的不知道1羽在吃誰的醋

我有時候心情就會跟著天氣走,很易怒,對不起如果我忍住就不會這樣了

但以後我也不敢保證不會這樣生氣,因為我本來就壞壞的

其實我也覺得阿金不看臉色很白目,我還笑笑地講沒有阿,我本來就冷面笑將

之後臣臣在火車一直生氣都破音還硬要講超大聲還打我QQ啦

我裝可憐他又啾啾我手手,好開勳喔,我也有啾啾回去,臣臣M如愛你不要跟我破局拜託

1羽你都會餵食M如我也很開勳!!!我之後在火車吃魔晶珠又掉了一顆!!!!

我要記得帶衣服!!!!這樣我就會記得了~嘻嘻嘻~~~~

我沒注意1羽和阿金你們聊的,因為我大概聽了一下,沒興趣不想加入,所以我有選擇性耳包,真的沒聽到

所以怎麼會是1羽的錯!!!不是哦~~~~~1羽才白粗白粗, 抱抱~~~~

 

 

 5 / 11

運動會站了好久腰超痛

之後和可愛的1羽去逛街

1羽很愛我,我們坐火車一直笑,笑到我缺氧

和她一起耍賤講話超白粗哈哈哈哈

之後把髮片戴在我頭上還在那邊笑我

還去買了很多糖兒很爽,很累腳很痛

明天還要校慶煩欸,點個名是浪費我們車錢喔 

脖子都抬不起來,整條痛,都沒心情打了

 

 

5 / 12

去學校點個名就走回車上,迅速回台北 

沒看到臣臣1羽,好桑勳

原本臣臣還要跟我去玩說

下午我陪QB睡覺,牠都躺在我手上超可愛

手都會握著我的手睡,抓完癢也會再放回來

好可愛的狗,好聰明,跟我一樣

晚上用手機看桃姐看到很晚

我還QQ,都不能呼吸了

 

 

5 / 13

今天母親節我媽還是一樣累

做事方面我不會因為特定假日特別去討好

但是我有和金ㄍㄟ仙一起合買禮物

然後金ㄍㄟ翔 訂了STARBUCKS檸檬塔, 超酸超好吃

晚上社區吳媽找我們家當社區委員,也太瞎了啦!!!!!

我們有這麼出名嗎?應該是狗出名吧....我們只來三年,我還要躲鄰居欸.....

她也有養隻狗,所以我也不討厭她,對我們很好,但真的是婆婆媽媽都八卦...

她一職拍窗戶害我怕怕的,去開門還差點嚇一跳 = =

我就一直說:等一下等一下

她就硬要講,,講了我也聽不懂又不是我要當

我超怕蚊子全部報衝進來.......

我還是一直說等一下,好像很忠心的看門狗

之後我就把她放在門外找我媽下來

我媽:你怎麼把人家放在外面

後來她進來,QB沒叫很稀奇,QB認識她

只是她好像每家住戶都知道,真的很八卦一直講不停好吵

她竟然知道我們家電話,好可怕,還好我們電話壞很久了。

我的阿月來腰又在痛了,冰吃太多還肚子痛,誰可以救我煩欸

我也想看黑影家族臣臣自己去看啦QQ

每次看到FB收件夾訊息就會覺得很傷心

睡覺夢到.我看到手機畫面出現好多顆

要打開看的時候,又全部消失了。

其實還蠻現實,心早就碎成粉,算了都怪我。

我買了3條canada的磨砂洗面,洗完好舒服。

 

 

 

5 / 14

校慶補假對我們沒好處, 還多花了一天車錢沒睡飽

黃昏遛狗我一直很小心,結果還是碰到討厭的人

好煩喔,我到底可以選怎樣的時間出門

我今天也只有出去一下下是怎樣,15分鐘欸

這個15分鐘到底是有多帶賽,我是被詛咒了吧

那以後我是不是戴男生假髮戴墨鏡出門算了,好鬱悶喔

每次都假裝沒看到但是真的都有看到,煩欸

連我早上走到院子坐上車,那幾秒也可以遇到他從前面騎過去

穿得好就算了,我在家都亂穿去遛狗也是,我很尷尬欸,超囧

不管什麼時段就是會遇到幾乎每天,我快瘋了 

1羽, 那個有底皮的奶霜巧克力好好吃哦 ^3^

妳半夜2:04傳簡訊,我2:00睡的,很不巧愛妳哦啾啾

 

 

 

5 / 15

今天貿實完下午跟臣臣去剪頭髮

我又變得好短,還給我打的超薄很ㄐ歪,但是好涼喔

之後要回家了,我們反方向面對面等火車

臣臣對我丟了一顆糖,我沒接到,我就下去軌道撿

然後自強號來了,對面的大嬸還一直叫我跑

我跑跑安全後,我就說:臣臣我還活著欸!!!!

大嬸就一直對我碎念,沒差我也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

自強號緊急煞車後還是有壓到我逃離的位置

車上的人都在看我,我好無言

臣臣沒怪你不要內疚,是M如手短腳短

我還怕監視器讓我上新聞,一直不想讓我媽看新聞

其實我有點受驚嚇只是在裝鎮定ㄜ

回家以後跟偶弟說:我死掉了你會不會難過?

他說什麼我也沒聽清楚,但是自從他晚上聽月光後對我好很多

可能是我照顧煮飯給他吃,所以才比較好吧!!!

被視為理所當然所以沒價值,沒人懂是很sad的一件事 

差一點點我就不用那麼痛苦了

 

 

 

 5 / 16

今天天氣超級悶,課也一樣悶,到處都悶悶

行銷要結束時因為老師擋到我,1羽就很大聲的說擋到了

之後第8節要結束了,林聲音就最大也最沒營養所以我一直沉默

而且都到最後一節了人都累了也煩躁了,我就冷冷地說很吵

1羽聽到我講了就很兇很大聲的嗆林,之後全班安靜..老師很怕..我也尷尬....1羽也沉默了一下.....

我知道1羽愛我 , 所以不想看我心情不好, 但是以後別這樣嗆人了

我有點內疚,都是我害1羽被討厭,不管怎樣我都愛你

還好有1羽和小臣, M如才能每天都笑笑的 

可能我們個性比較沒那麼女,所以才合得來吧

回到家以後都很晚了,火車上冷氣又開的超強,害我好冷,我都要熱傷風了 

 

 

 

5 / 17

腰很痛脖子痛

小臣心情很差,但是我只要看到小臣不開心也會跟著不開心

我嗯也是心情不好才會一直嗯,因為我也覺得很煩

今天心情明明很好的收.............

臣臣在火車上不小心用到我脖子我都痛Q了

臣臣心情某厚還把手拿開,禁止我啾啾,偶心都碎了

害我耍自閉很久,可是又覺得臣臣愛我

我是不是像1羽說的,長了一整條的淋巴結呵呵

我從期中考前痛到現在,已經痛好久了我老了我死定了

我有一直跟我媽抱怨,但是她就是不理我

因為她更操勞還輪不到我去看這種病吧

我不想用自己的錢去看病,浪費錢

小臣乖乖M如愛你,可述你都不愛我,如果你不嫌棄,我也想一直陪你

 

 

 

5 / 18

臣臣今天沒來上課,我好難過

然後阿金整天臉色都不好

之後我和1羽妹妹去天籟唱歌

1羽狂拉肚子,拉到脫肛在睡覺

妹妹又很shy都不唱,一定要我陪她唱

最後變成我自己一直唱,唱完我聲音都變了

1羽還睡得很爽用麥才叫的醒,直接用講的還聽不到

一定是我唱得太好聽了哈哈哈哈

之後去porter,都被盯死死,我們都不想碰就出去了

回家之後幫我弟煮晚餐

飛蟻超多都在紗窗上,我都快嚇死,也不知道牠們怎麼飛進來

幫他煮麵裡面還有飛蟻,只是最後有撈起來因為是乾麵

我都沒跟他講說有料,直接給他吃比較營養哈哈哈哈

我一直遠離窗戶根本不能煮,而且我超怕,又找不到電蚊拍

又一直飛到我身上我都快崩潰

我就拿一包一包的麵把飛蟻打到地上然後踩死

只不過我不敢看,也沒收屍,地上最後留了一堆飛蟻

我煮到一半看窗戶已經夠噁了,突然一隻癩蛤蟆跳到窗戶玻璃上又滑下去

我快嚇死馬上退後退後再退後,都快吐了

好可怕我討厭蟲蟲,都沒人救我

 

 

 

5 / 19

我為什麼要難過我為什麼要難過我為什麼要難過我為什麼要難過我為什麼要難過我為什麼要難過

我為什麼要難過我為什麼要難過我為什麼要難過我為什麼要難過我為什麼要難過我為什麼要難過

我為什麼要難過我為什麼要難過我為什麼要難過我為什麼要難過我為什麼要難過我為什麼要難過

每次難過眼皮就一直跳,想哭就亂哭,不管地點不管別人感受

跟小朋友一樣愛看卡通愛吃零食高興就笑難過就哭,3秒落淚下秒笑

我看到什麼又再亂想,反正我就這種人,明明不干我屁Four,我太無聊了


昨天唱太久,今天起床喉嚨痛,唱到我缺氧頭暈暈燙燙

我發現一個可以唱KTV的程式,好好玩無聊就去唱

每天抱Cuby就覺得很開心,軟軟的熱熱的很嫩Q

 

 

5 / 20

昨晚我偷偷跟去抓蝦,雨下超大

今天早上我重看黑天鵝,還是很喜歡

下午看賽德克看不下去,打打殺殺沒劇情,就換片

大魔術師我也覺得很無聊,看了5分鐘我就睡著了,之後睡了很久很久

有些人要死不死真的很靠杯

浪費其他人的耐心和金錢,自己過的那麼爽,真的很廢物沒出息

根本智障,這麼薄弱的意志死的了才怪

人活著就好好活,要死也不要給別人添麻煩

每天看在眼裡看了就生氣

 

 

 5 / 21

中午中華電信來修網路,但是我在護髮

我就把毛巾抽掉,甩一甩去開門,超糗QQ啦

今天沒什麼事看大會考題目,有好多喔,再不看我就死定了

看幾題就會分心,看著手機想以前亂七八糟的事

買了一個東西想給我超級喜歡的孫孫2號

孫孫2號我們明天再翹課去玩吧~啾啾~阿嬤我4天沒見到你了~好想你想啾你

1羽我想咬你~~~~有想我嗎~~~~~~

昨晚做了一個討厭的夢,夢到我太無聊,打電話給變態副店拜年

我是不是病了,為什麼我現在才在拜年.......痾..............

不想接受很多事,自以為時間可以倒退吧,就很煩很想哭,每天都這樣,來不及了

 

我的小姿姿有入圍最佳女歌手哦!!!!希望她能得獎生個健康的寶寶~~~

 

今天"明天的記憶"MV首映,裡面很多回憶和時間流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PcxMuNdmw

姿姿真的越來越美了,我也想當她的小孩,不然當她家的狗狗諾曼也可以

 

我發現姿姿真的很喜歡 The Little Prince !!!! 她在 The Moment 也有說過!!!!

 

姿姿和其他人不一樣,所以我一直都愛她,詞好感人~~~~~~~~

 


明天的記憶 - 孫燕姿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李偲菘

在我最深處 有過你祝福

有花瓣的飛舞 淚水的凝固

輕撫 一路上成長的紋路

再默讀 那些愛的倉促

猶疑的腳步 堅持的酸楚

可是我很清楚 別在乎付出

潛伏 內心最柔軟的感觸

回憶的泥土 讓生命有厚度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幸福

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 從來不曾退出

回頭不可數 被誤解的路

現在我弄清楚 那讓我成熟

潛伏 內心最柔軟的感觸

長成了大樹 讓生命有高度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幸福

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 儘管失誤

讓明天的記憶不模糊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執著的態度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滿足

因為我們過得不含糊 從來不曾退出



5 / 22

用家電和小臣講了好久

小臣我們6天沒見面了,你真的有想我嗎,我要開始懷疑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臣沒事就跟我要拉麵

那我學1羽!! : 馬上為您準備 ~~~~~

歡歡打來把我切掉了,QQ我到旁邊吃土

歡歡一定又要懷疑我了,西西,誰叫臣臣都太誠實

好好玩我好壞喔



5 / 23

1羽幫我修眉,旁邊兩個一直笑修得像我在挑眉

然後1君現在都會跟我們玩給我吃東西,越來越喜翻他了~小連也是很可愛~

我的左上眼皮一直跳不停,女生的左上跳代表哀,還蠻準的

我上統計分析睡到下課大家都走了香蕉把我叫醒的,好感動不然我真的睡超死

我那時在作夢,好像夢到我們4個,可是忘了在幹麻了,我連自己一個人都不想忘記你們

我在夢裡面跟你們玩欸呵呵呵呵呵,之後睡醒隱眼很乾我就張不開

阿金就說:小眼睛彥如

我就回敬:凸凸眼金金

之後我還看到一個表情,我最討厭別人講我眼睛

眼睛大的人不知道小眼睛的痛苦啦!!!!!!!!以後我要割的很大!!!!!!!!

晚上和馬麻去東湖逛逛吃爭先,但是因為很晚了所以轉的地方都空空的

我們就直接用叫的,我一直在偷看師傅,他好年輕就當副店了!!!帥帥的ㄏㄏ

我的生魚片都好大塊,我吃完做夢都會笑了

之後我媽去辦退費,我們停在東湖國小門口,我一直看風景,有好多地方都變了

以前南港到東湖的橋,都是空地,草地和蘆葦

以前東湖也可以看到整片天空,但現在只能看到軌道

小時候最喜歡騎車看那些空地,現在都是貴到爆的高樓大廈

人事全非的感覺,心理在嘆氣,眼睛想吐痰,代表我老了.....

最近我一直找到白頭髮讓我超不爽就一直拔,我明明就常染髮,怎麼會這樣啦!!!!

視力也衰退,都看不清楚,我怕再多買度數長更快,我以後就沒辦法買到隱形眼鏡了

腰痛脖子痛我已經徹底衰老,希望我不要再傷心難過

臣臣擔心我,所以我刪掉一點重打了

M如也是因為太愛臣臣所以吃醋,臣臣不要想太多亂亂的事,啾啾

你有困難要來和我說喔!!!!!我最喜歡霸占小臣了哈哈哈~~~~~~

 

 

 5 / 24

今天我其實過得很開心

可是因為我一直在1羽旁邊說1君很可愛他就吃醋了

之後1羽還很大聲的在班上學我變態的說1君有多可愛,害我都害羞想裝睡了

之後她還亂講話說我們到此為止了,叫我去找1君

還說 : 我擋到你了喔,要不要跟你換位子你就可以看他了?

我就回,那你回去找文意!!!1羽好像有點不爽,還說我說得很大聲,可是他把我說得更大聲

我們好像在比誰無聊 , 真的很ㄐ歪, 幹嘛John

1君冷漠也會跟我們玩啊!!而且我們那麼白癡他冷漠也是正常的吧!!!

一直教訓我,我都不想聽了 !!!!!我就像PET一樣!!!!!我要很忠懇!!!!!

我明明每個人都愛, 我很喜歡1羽阿!!!!至少我都沒惡意騙過你!!!回家以後也會想你!!! 

小臣也會一直在我面前拉1君抱1君座1君假裝親1君, 其實我也不怎樣

我很喜歡1君沒錯,但就是更喜歡你們才會做讓你們吃醋的事,我就很故意就欠嗆我活該

我也不想再講什麼愛不愛 , 反正心裡都知道 , 一直講太ㄍㄟ仙了, 我要戒掉

之後還是有和1羽講話,只是有點怪異, 都不懂我的用心良苦 ,我最喜歡的人就你們兩個阿!!!!!!

今天完全沒有疲憊感,因為小臣之後坐在我們中間上課

我就很開心,終於親到小臣臉臉,咬他手手,我都在旁邊偷偷融化花花掉滿地

小臣很變態叫我一直搔他的小手臂,還在那邊心癢癢,1羽也要參一咖,怎麼都怪怪的哈哈

1羽每天親我, 都殘留口水在我臉上(這不是嫌棄), 我也很習慣了~我也是每天親回去~

每天看到1羽來了我都很咖勳,因為1羽最好笑也最疼我了 

1羽還一直玩ㄎㄅ的誠實小雞

380191_425225980829739_100000270230043_1560602_1228181140_n     575077_425224954163175_100000270230043_1560598_1678552339_n    

哈哈哈哈我水晶晶,口愛口愛,發霉的麵包超人!!!!!有夠誠實!!!!!!!!!!!

商英1羽臣臣輪流在我腿上睡覺,,,我好開心喔~還聽到1羽打呼~

臣臣竟然為了搶1羽位子連髮型都不管了!!!!我心裡都在暗爽哈哈

之後,,我回家去領要送孫孫2號的禮物!!!!發現同一天的掛號裡,,有個跟我同名同姓字都一樣的人

讓我好傻眼,管委會的人也很怕搞錯東西,一直叫我確認!!!!!我的名子太大眾了沒創意....

還有我拿到統測缺考成績單了!!!!!我人生第一次缺考!!!!全部都是************ 

就讓我想起來,和1羽去後火車站逛飾品店她把黑夾夾在我外套領口

我還說 : 我們會不會忘記就這樣走出去啊 ?  

之後我們買完走出去才看到黑夾還在我衣服上!!!!!哈哈哈哈,害我人生第一次偷東西!!!

因為黑夾太小沒辦法貼防盜貼所以沒有叫,1羽還很咖勳夾在悠遊卡上~

每次在家坐著看不到20題選擇我就睡死在沙發上!!!之後回到床上用一下手機整個精神都來了!!!!

星期六又要去考國貿大會考!!!都沒看完,我現在要抱著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態去考。

QB今天洗澡,吹乾的時候他好乖,乖乖的坐著給我吹還會打哈欠,也比較少亂叫,頭還靠著我

洗完以後牠就很爽會一直磨地板還會用鼻子撞我的腳,會輕如鴻毛開心的跳來跳去~超勾錐。

還有我發現一件事 , 好聰明喔被猜對了。  

 

 

 

5 / 25

今天不知道為了什麼去學校,就為了看一節電影

還好很好笑,娜塔莉波曼演的,她演的都好好看,害我好想再重看一次美人心機

儀羽沒來, 哼 !!!!!! 還打我們和大寶在交大的卡 !!!! 幹嘛偷打我未來學校的卡討M哈哈

之後和臣臣去東區吃丼飯,他很不想再看到RODY超好笑!!!我都偷笑在心裡!!!!!!

逛大創買一些無聊的東西和糖果,吃的都漲價超煩,M如儀羽臣臣都好愛吃糖

之後臣臣很不想回家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就坐在捷運裡,然後就回家了

臣臣一直講歡歡,傳簡訊打電話都不理偶,我有點無聊就拿雜誌看了

看到我家勾錐的姿姿,可惜那些資訊對我來說都太舊了!!!因為我都一手情報的哈哈!!!

還要我很專心聽他講話,超好笑!!!!我都不能一邊聽一邊親!!!!他會說我分心,我打斷他!!!!

又把手手給我拿開!!!!算了啦不屑!!!!! 開玩笑的啾啾~~

然後我今天又不小心把小臣叫成小連, 我怎麼不管在哪都這麼失智阿哈哈

我: 也才第二次!!!            小臣: 什麼叫才?已經很多次了!!!!! 

小臣還餵乾香菇餵小連吃,小連還懷疑能不能吃,吃了也不吐出來還咬著,讓我又笑了哈哈超笨超口愛

還有我終於把禮物給孫孫2號了!!!!!孫孫還拔粗拔粗說港動,在車上開到手發抖!!!!!!

不豬到你有沒有喜翻, 我只是看到想收買給你就這樣而已 , 不是亂花錢喔寶貝!!!!  p121696581996.gif  

人生中好多人都說我貴氣,其實聽了還蠻爽的哈哈,但是我並沒有!

應該不是貴氣 , 是氣質太好吧!我冷面笑匠欸!冰山M如阿!

自以為氣質好吧,其實我也不喜歡這樣,但事實如此,應該有難靠近的感覺吧  p121696581980.gif  

連老師都對我說: 你不是很需要獎學金吧?你看你來很有錢!!!!!    

我聽了超無言很不公平欸,可惜我又不會裝可憐.....

我覺得散光好像又出現了,看東西都有影子,應該是躺著玩手機的後果,101都有3兄弟了.......

 

 

 

5 / 26

今天國貿大會考

我和我媽超悠哉 , 結果一直找不到致理在哪

結果在小巷子裡 , 找超久我剛好趕上 , 我媽去停車還遲到

他遲到還先去上廁所,進去他做第一個,她說監考人員不信她有50歲哈哈

她開車帶我去買早餐還給我順便買菜我都想笑她了!!!!!因為她不想考就想一直拖累我

她一直不讓我去考, 超奇怪 !!!! 我就說:你不考就算了,我自己去!!!!

還有阿~我看到好多題都是我看過的~幸運欸

信用狀我也會看~~~~~才知道原來做報告那麼有用!!!!!

人生無大志快給我60及格吧!!!!!!!及格就及格不及格就算了啦!!!!!

我都沒戴錶,時間抓超完美,我出場2分鐘之後就打鐘了~根本小天才阿~~~~~~

中間考試我都快不耐煩,100題,然後每題項都超長,害我很惱怒,還好自我感覺良好

回家以後我想用電腦,還沒用我就在桌上睡著了,之後回到房間就倒下睡橫的

沒吃午餐就一直睡到晚上七點多

之後去吃原燒, 吃起來沒有肉味的肉我才敢吃哦~~~~~~

還有我好喜歡觀察一個喜歡的東西,算好截標時間的前一分鐘去自動出價

可以省不少,然後把很多出價者擠掉,感覺很愉悅

以後我無聊的話靠這個就能賺錢了

 



5 / 27 (反白文)

我弄丟了一樣,很重要,很寶貝,無形的,人事物

已經消失了,破損了,被遺忘了,也許再也找不回來了

真的很沮喪,明明一直想珍惜的,能重來那就好了。

每次想到就覺得,是我的問題我的缺陷

想從心開始變好,一直很努力

學習態度,EQ,外在,愛心,內涵....很多很多....

該注意的我都想改 , 只是我到底為了什麼

人生中讓我最感到失望的就是這件事

我會把自己想得很糟很糟,無地自容,一無是處

我知道人的感情不是這樣算的, 是我還太弱了

好想再一次坐在你旁邊上作文課和國文課....

好想看著你......好想跟你玩.....好想跟你和好...........

沒幾個人能讓我放在心上,,就比如和小孫孫的11年感情

是一種不能形容的,可以是愛或不愛的,不見了心會很難受的

謝謝你忍受我的善變,謝謝你從不對我說難聽的話,謝謝你多年的關心

 

 

5 / 28

我的努力終於可以不用再選修了!!!!我好開心哦~

但也表示我該去補習了!!!要放棄這些糜爛的日子關緊閉了

  562407_427833127235691_1128092716_n

 所以我只有3.4要去學校~~~那學費可以算我5折嗎??

這樣我們就會很少見面了~希望妳們會永遠記住我~~~偶的心與你們同在!!!!!!

儀羽真的很無聊欸~應該是說太喜歡我了!!!!沒上課的日子還無聊上傳這個!!!!!!!

收到簡訊馬上就幫我上傳了,儀羽啾啾

今天一直做民法的安樂死報告,看了好多狗狗被虐待致死的影片,我還一直哭哭

下午散步到處都是飛蟻,我看著地上的飛蟻長的好像毛毛蟲又像準備起飛,我都用跳的,車子都要躲我了~

回來看到門口好多,我就用水沖院子~之後出去看!!!!  蜥蜴~2之籟蛤蟆~更多的飛蟻~我又崩潰邊緣。

我算了一下,我的大會考應該不及格,QQ啦!!!!下次準備好一點再去考~

我覺得有點怪,不知道是冷淡了還是我太熱絡了,所以我都收心不太想上線.......

小臣一直笑我以前打的無名啦!!!!然後不給我他的~自己說自己是小氣鬼~不公平啦QQ~~~

一直笑還說我是他笑的來源!!!!我好丟臉喔~好想叫QB幫我挖一個狗洞躲進去~

小屁屁儀語你也找過我!!!!真是師父級的變態~~~

當下看和以後看心情都不一樣,所以打這些都是值得懷念的

 

 

 

5 / 29

今天上完兩節貿實後

小臣M如阿金在基隆亂晃,我們一起買手鍊材料

可惜1羽沒來,他又去吃賽百味了~~~~~~

偶做的邱比特紀念碑口愛咪~~~

578308_437988006220088_100000266761992_1636647_2135368006_n  

之後在大麥吃午餐,我和阿金一直吃小臣豆腐,小臣充滿恐懼西西

好開勳喔~~雖然摸過,但是怎麼摸都不會膩耶哈哈哈哈

好羨慕阿金喔~M如只吃到豆花而已~~~~~~

小臣害羞的臉臉敲口愛,M如都融化了你有發現嗎~~~~ 

可數偶不敢在阿金面前露出我的MAX, 差一點點偶就要失控了哈哈

以後再笑那種表情給我看哦!!!!!!偶很尬意~~~好喜翻~~~~

回家以後偶弟和偶收,他吃了30盤爭先只付了15盤的錢,因為有認識的,好好哦

然後他在我這台玩CS,玩完以後叫我 : 女人

我 : 什麼女人? 不可以叫我女人!!!!!要叫我美女姐姐!!!!!!

偶弟 : 美女姐姐

我 : ..... 對阿, 謝謝

他突然這麼服從害我不知道回什麼,他認同的意思嗎哈哈哈~~

好傷心,我沒抽中金曲獎的票 !!!! 好想去看小姿姿 !!!!

QQ啦!!!!!!!討M討M我不管啦!!!!偶要躺在地上鬧!!!!!

只剩下一次抽獎了!!!!拜託我每天都有在投票!!!!!只是有天投了田馥甄!!!

上帝拜託可憐可憐我吧~~~偶只愛姿姿一個人而已!!!!!!!!! 

媽~你可以靠關係幫我要到票嗎??

希望全在我不認識的人手中, 我好悲喔!!!!!

 

 

5 / 30

好想睡好睏,最近肝火很旺

我的小狗掌都超燙,很不舒服

都嘴破長水泡,喉嚨淋巴結就會活耀跑出來

可能我媽沒作月子我才遺傳的吧

今天儀羽下午以為我不爽

但是我沒,我只是剛睡醒不喜歡講話

每天都逛拍賣看太晚,就很累

今天又鏢到一樣,差一分鐘我就輸了好險

又有人說我難看透 , 真是榮幸 , 我就人格分裂

本來就神秘感十足~謝謝大家~~~

隨便就John, 我有眼有珠更有腦 , 自己會看也知道 

ㄐ歪真想揍我爸一拳,雖然不干他屁FOUR

 

 

5 / 31

放學和怡君一起走了一段, 我跟小臣都互搶,儀羽超無言

煩欸我的錯啦!!!!!什麼都要兇我比中指,就算習慣也不想一直看

受不了......回家也一直被靠杯, 到底想不想見我啊

遷怒個屁賽...反正我不討你們喜歡!!因為沒ㄐㄐ!!! 隨便我自己爽就好!!!! 

沒人信我的狗腿,裡面明明大部分都是真的...還一直學是安抓..........

很悲的五月過完了, 過完就算了, 很多事都一樣 , 真心換絕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