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 2

今天小臣陪我去台大看骨頭和報告

我應該沒怎樣,只是我有酵素生病會讓細菌上升

我的血紅素還是不夠

但比以前好多了,以前9現在10.8

之後和小臣去三民書局想買書,打電話問金笛後

就跑去金笛買考古題和重點,好貴喔

我大概要去面壁了,不喜歡那裡,大家都太認真了壓力大

今天真的好熱喔,要趕報名資料寄掛號了

 

 

 

7 / 3

今天開始認真

可是好熱快悶死了

很多以前學過的也有沒看過的

讀起來還蠻開心的

因為有很多不相干的選項

我要很平靜的看文言文

發現很久沒認真,蠻喜歡看的

 

 

 

7 / 5

今天背了82句諺語

都很晚睡,,早上壓力大也睡不好

我不知道好不好至少比這裡好

我每天都很認真希望我變聰明

在家我沒辦法端正坐,只會流氓坐

在外面我只會端正坐.不會流氓坐

希望不要腰痛也不要長骨刺

 

 


7 / 6

今天看英文,看到我睡著

英文好難喔,我都要QQ了

妹妹也是這裡人了哈哈

還記得小臣笑過我打的

"今天和妹妹翹課,讓我翹課的妹妹"

推卸責任的M如,昨天陪我媽再看一次桃姐

看完我好想哭喔,現在的老人太可憐了

可是又不知道能怪誰,以後我盡力

 

 

 

7 / 7

今天看歌劇魅影

ㄉㄣˇㄉㄣˋㄉㄣˊㄉㄣˋㄉㄣˊㄉㄣˊ~~~~~

很久以前看過,無聊看的,真的很無聊

今天拔了很多菇菇,我的研究室差兩隻,雨季菇菇只有66%弱渣

好想看下禮拜六演的電影!!希望考得很完美然後回家開心看

一公升的眼淚電影版的,之前看過日劇版哭得唏哩嘩啦

我一直跟我媽解釋我們演的就是看這個來的!!!叫做"脊隨小腦變性症"

她就只記得"腦殘"毫無相關的兩個字.............

可能我們真的太無腦哈哈哈哈哈

我椎心刺骨地看英文,好多單字都記不起來,呵呵呵ㄜㄜ

 

 

 

7 / 9

最近看書

常常幻聽電吉他的聲音

直到趟下去都還聽的到

不然就是宅宅的日文歌

我已經快瘋了我要失眠了

和小臣儀羽一起買鞋鞋

好久沒聽到儀羽聲音好嗨桑

小臣一直誇獎討M如歡心,超狗腿西西西西西西

小臣最口愛好嗎? 由其是裝的時候ˊ●ω●ˋ

 

 

 

 

7 / 10 

很多事不後悔

........................... ˊ_ˋ

 

 

 

7 / 11

最近精神亢奮到天亮都睡不著

都在念書不然就是在亂想,都要想著甜點、萬花筒、美好的東西才能睡著

今天早上作了一個讓我快哭哭夢

我夢到我去考試,自以為考得很好,等到考完才覺得好像跑錯學校

看時間已經來不及去我正確的試場,我都被嚇醒,差點QQ

想想覺得應該是相反夢,有考到或沒考到都沒有關係

因為我也不是很努力,普通普通而已

好擔心哦,而且我沒有黑色原子筆和畫卡筆......

每考一次試我就弄丟一次 =  = 

我們要自己印准考證帶身分證,不知道小臣你們是不是也要自己印

要注意一下哦!!!!!! p121696581996.gif  

 

 

 

7 / 12

今天媽去學校幫我請歷年成績單

所以今天學校成績出來了

ㄜ我不知道被誰槓掉了好桑勳

平均比上次高還掉了一名

妹妹~~你不能和她們說哦!!!!!!

FQ這樣只能拿到5000,希望我媽能給我慰問金

煩欸我很拚還這樣,也不怎樣

至少我還沒低級到去討好老師

我靠我自己,,已經夠欣賞,我好感動

而且和儀羽,阿金,小臣,在一起好太多了

每天精神煥發,神采飛揚,笑口常開,快樂似神仙

 

 

 

 7 / 13

哭不得,只好笑了

掏心掏肺活受罪

今天13號星期五

1168個人也太恐怖

ㄜㄜㄜㄜㄜㄜ我會怕

 

 

 

7 / 14

今天去考試39度,快熱昏

很巧的是我斜對角是胡韶恩

很巧的我們考進這間然後都想轉,她先走

我們好有緣分哦~~~~~

可是她忘了我,我也假裝不認識~~~

其實我可以到醒吾或義守的,我已經很愛校了

學校竟然要收歷年成績單的錢,一張10塊,而且碳粉夾快沒了印不美

國文很失策!!!!竟然沒有選擇題ㄐ歪!!!!!

歷屆考古題第一次出現今天這樣的

我對選擇題很有信心地說!!!!!!

申論題和作文兩大題用手寫!!結果真的有考到用諺語來形容!!

我沒有白背,有一點點開心 

可是我  瞻前顧後  豐衣足食  寫錯字了超白癡

我寫    詹前顧後   穿衣足食  按!!!我還自創我好想撞牆

我還寫什麼龍馬精神,在那邊亂猜,知道意思以後都想笑

原本瞻有寫目,之後又被我塗掉,ㄜ好QQ煩煩煩,重來啦!!!!

我媽還笑我說:妳寫錯的如果上新聞,妳就上榜了!!!!可惡!!!超壞的!!!!

我左顧右盼,大家都寫好多又快字都醜,仔細觀察胡韶恩後,發現她也不會寫

題目是:人有遠慮,必有近憂

我寫的作文很精簡根本就像簡答,希望評審喜歡不多廢話的文章喜歡我選我!!!

我寫金融風暴,一直在想股神叫什麼,巴+克=星巴克??..巴+特=巴比特??....

之後終於想起來他叫巴菲特,超低能哈哈哈

我沒有看座位表所以一直找位子,考第二節我還是忘了我在哪,很瞎瞎

這次英文沒有閱讀測驗很嗨桑,我全用第六感寫的

後半部的自由發揮跟對話填充 so easy

我的媽阿,每個考試都一樣,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希望天助我也

晚上要來看很悲的一公升的眼淚,希望是日語,不然就算了

明天也要去別的學校辦事,忙碌的人生,Take a deep breath.

 

 

 

7 / 15

今天去辦手續在想要不要休學

之後還是算了,想了很多什麼都要考慮

很心急以外也很失落在這間地牢

很擔心自己以後的未來和眼光

我怪自己以前不用功,就算想彌補

路選錯了,再怎麼好都是差

真的很想哭心力交瘁

沒辦法讓自己有多餘的心思

統測我一直想去考報名費都繳了

我媽一直潑我冷水,阻止我出門

後來真的沒去考,她才跟我道歉

導致加勸的成績不能看,我很想離開

自從進到這後什麼考試都在嘗試

五專轉學考,學測,統測,獨招,證照

一直很努力搶前三也做到了

怎麼一切都像幻覺,一點都不實際

沒人肯定我鼓勵我,只會要求再要求

我潛意識也不准自己太差一直逼

今天驗證人員對我說:成績不錯阿,為什麼不念完?

我很無言答不出話就笑一下

如果一切不順我會更怒力成為更好的人

什麼樣的考試對我們都吃虧

1.簡章不清楚,2.人員也不清楚,3.資格不符,4.容易慢1-2年

到底為什麼身份要這麼悲?

校內師長也從不教化,一頭霧水,想讓我們留下給學校賺

我們都很擔心,沒人可以請教,只能靠自己

玩了這麼久,代價相當,算是活該

不想再讓機會溜掉,不想再失去珍惜的人,不想看到自己不成才

從小就被訓練EQ.男生的大氣.急性判斷

感謝母親的教誨,我還過的去,改變或許最好

之後下午去海邊釣魚,我釣了兩隻石斑,和小魚

每當上鉤,我都會說:我上榜了

回家後很晚了,坐下看血紅帽

還不錯,比昨天好太多

小臣剪超短,讓我好想念你的完美弧度

儀羽終於不用被你罵也能看了哈哈

小臣不要太想我,你不說我也知道

我最近很忙也有常想你們

小臣儀羽別打架,神愛世人

 

 

 

7 / 16

小孫孫我們去玩吧 

 

 

7 / 17

血獄 好熱血好好看帥帥欸

晚上去吃小蒙牛哞~哞~哞~

儀羽很口愛,我喜荒儀羽

我們的鞋鞋到了 

 

 

  

7 / 18

我們家的日出

 2012-07-08-05-25-56_photo  

 

 

 

7 / 19

QB CUBY RUBY CUBY RUBY CUBY RUBY CUBY

2012-07-07-22-12-37_deco  

 

 

7 / 20

小柴換毛到處飄

最近認真看火影,之前就很喜歡蠍

p123392116873.jpg p122440499352.jpg p123392119172.jpg  

倒帶再偷看他一下,西西

最近看了一直想看的  來自紅花版

大陸名叫虞美人與??的山坡,難怪我都找不到 = =

看了很多次美人心機還是很好看,,大陸名叫做鳩佔鵲巢 = = 

最近有點ㄎㄅ,精神恢復神速的M如,不代表我很ok,我心如刀割

 2012-07-07-22-10-20_deco  



7 / 21

昨晚聽到一隻鳥鳥叫的很淒厲,可是晚上一片黑看不到牠

今天在院子看到牠,死翹翹了 Q_Q

牠很美是我很愛的藍,救不到牠太可惜了

院子一直長樹長草,我媽都拿菜刀去砍,好可怕

今天很忙,因為又要包粽子了

隔了半個月,恭喜我又長了6顆水泡,好超慢的

3月.5月.7月 都是水泡,世上又不是只有我熬夜,我好羨慕其他人都不會怎樣

我吃BBBB群 , 吃黃連 , 喝金線蓮 , 吃西藥 , 只能暫時壓一下

上帝好像希望我多睡一點 

2012-07-21-16-54-09_photo  

vsb.gif    

以下我要開始打歌了~~~我只會幫燕姿打歌哦~~請注意~~~~

是時候  真是一張好專輯 p121696581996.gif  

02  

1.當冬夜漸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TAnpMgBxE

2.世說新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dgaDdNgwo

3.愚人的國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fVlgSAdQE

4.180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6CNwc9-EMc

5.是時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eCJUJI0gZ4

6.明天的記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PcxMuNdmw

7.空口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unjVtDbdk&feature=relmfu

8.時光小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_vWH_6zU-k

9.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lyf7vVfay8&feature=relmfu

10.快瘋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wIQiKVNNIg

11.(神秘神秘隱藏歌)買專輯才聽的到哦 

 

她嫁了一個好老公,年底也準備生北鼻了,太好了阿~~~~~~~~~~

因緣際會我從10歲就在聽她的歌,聽到現在從來沒悔過!!我更愛她!!!

10首歌過了一年都有MV了,不覺得太有心了嗎,知道就快支持,實力派欸!!!!

MV拍超好,看完就知道!!!!知道就快看!!!然後喜歡她!!!!! 

重點她很有想法很有愛心不做作又可愛也是設計師,抓住了我這個變態的心!!!!

最近她拍VS廣告,剪掉長髮變BOB頭哦,短短的俐落又俏麗欸!!!!



7 / 22

吃粽子吃很飽

ㄍㄜˊˊˊˊˊˊˊˊ

奶臻說我唱如果有如果最好聽

我還騙她鄭福如是我表姊

她還信,超蠢哈哈哈

明天是女神十三姊的生日

累累想睡覺




7 / 23

今天是女神生日哦,生日快樂小姿姿,啾啾啾~~~~ p124541865652.gif  

9

    寶貝老大祝妳永遠幸福!!!!

    今天也是我弟生日,好羨慕他可以和燕姿同一天!!!

    我和蔡依林差一天 (M如是子時出生的baby跨在兩天中間)

    我媽和周杰倫也差一天

    我們都很有星運

    晚上要去吃原燒算是過生日

    我打從心底的幫燕姿過生日幫她多吃一點肉補身體

    蘋果動新聞,燕姿很可愛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724/34389621/applesearch/

 

 

7 / 24

去年才遇到大炳和小炳

他們來買東西,錢不夠大炳去領錢

小炳留下來和我聊天,還蠻親切的

大炳20號逝世了

賣場很操,小手臂都強化了

最近吃太好消化又太慢,強胃散吃完救不了我

我要開始訓練體力了

希望不要肥然後再長高

我游泳很厲害嘿嘿,可是真正標準的只有自由式

小時候我爸還以為我能參加奧運

游泳是青春不老泉,有益身心健康

只要我不善變就好了

 

 

 

7 / 25

為了水族箱的魚開始玩我的傳奇

發現裡面的武器長的像楓之谷 ㄜ

好桑心喔花了兩萬多多在楓谷上面還用過8591 ㄜ

原本以為可以玩到神用那個賺錢,我那時候好糟

我懷念我的小人物,但我還是不能陪你玩小臣 ˊ口ˋ

小臣不豬到你最近過得好咪,是不是心情不太好

不要想太多,你已經很好了,只是脾氣"稍微"不太好ㄏㄏ

沒事的話就是我多心了,矇眼+單腳跳過,要開勳哦 p124541866045.gif  

 

 

 

7 / 26

我翻箱倒櫃找不到我國中的獎狀,只有1張沒屁用的

怎麼會這樣QQ,國中到底在幹嘛我真的想不起來

印象裡都在睡覺,睡得很開心,有老師看著我的睡臉笑

也有要給我兩根牙籤的老師,叫我把眼皮撐起來

每科老師都會念我,但他們都很關愛我

補習班裡的老師每科也都在煩我,只有王華對我超好什麼都不說也不會噹我碰我打我

我最討厭歷史的肥豬,我坐第一排就直接拿書揍我頭,害我嚇醒,記不起來叫什麼來著

教生物的王新傑人也很好,他會一直來轉我的頭,我看到臉會驚到,感覺沒惡意

豆花教數學,一直叫醒我回答,我就只會說不知道,一直叫我阿如好俗,我還比較喜歡他

有一次他問三角形的邊,我亂講一個我喜歡的數字7,結果猜對,他還稱讚我哈哈

廖是班導,打我應該也破幾百了,知道我比較特殊就把我當鐵皮,我討厭他

每次看其他女生都揮的超小力,我超不甘,好像有次我不爽直接抓住國二棒不放

他帶我太久,嗆聲甩門直接走出補習班,不禮貌的行為太多,他一定也不喜歡成績不好的學生

廖到現在都是我媽的客戶,資料我都偷偷拿來看,徐老師的我也偷看過,只是現在都忘了

在那邊喜歡過5個人,只有一個不知道我的愛西西

想到國中只有睡,我很順忘,我連模擬考進步獎一次都沒拿過超QQ

晚上精神比較好,回家都是在補進度,但是白天的量太多了 

想到這些又懷念又後悔,還很想笑嘻嘻嘻嘻嘻 

011     

和機關沒關係的都沒用,所以有很多沒用的獎狀很按,好想全部都放進去喔

英文自傳翔翰姊給我們打過,不知道中文和英文是不是要一樣?? 之後要灌膠做成一本

 

 

 

7 / 27

有時候不會台語是很好

有時候社會都在講台語

 

 

 

7 / 31


  • 009
    • 嚕嚕~暑假都在作什麼呀 

  • Ula
    • 嗨~~~

    • 好久九九九九九 不見

  • 009
    • 噗噗ㄆ

    • 是還滿久

    • 這次暑假友打工?

    • 還是出國嗎 


  • Ula
    • 都沒有 在做別的事

  •  
    009
    • 升學唷


  • Ula

  • 009
    • 你要讀哪


  • Ula
    • 不知道 程度不構沒資格選


  • 009
    • 加油囉~~

    • 你想轉設計科喔!?


  • Ula
    • 沒有ㄚ 那個學的和我們沒官邸不了學分

    • 以後也不知道怎麼賺錢


  • 009
    • 所以你一樣讀過貿!?

    • 還是跟我一樣xdd


  • Ula
    • 商學ㄉ 你還要繼續在崇右嗎??


  • 009
    • no

    • 最壞打算就蟲又

    • 我最遠只想在台北


  • Ula
    • 台北哪有遠ㄏㄏ 到南部阿


  • 009
    • 我說

    • 我最遠只想到台北

    • 期他就不用了

    • maybe


  • Ula
    • 我知道你意思啊


  • 009
    • 但也許也會變

    • xd

    • 嗯嗯


  • Ula
    •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 009
    • 你有補習唷


  • Ula
    • 為何 你可以鬧完後又對我笑笑的?

    • 我問得很直接 沒什麼意思ㄛ


  • 009
    • 我的個性你應該也知道

    • 大家就朋友呀

    • 除非你不把我當朋友

    • 就是這樣呀 

    • 我也很直接說話的人呀


  • Ula
    • 那......你跟我說 那天是誰和和溫智宏講我?


  • 009
    • 我們都沒講呀= =


  • Ula
    • 他說是你們


  • 009
    • 隨便他怎麼講

    • 反正

    • 過去了就不要再去想拉~~


  • Ula
    • 好 沒關係我知道了


  • 009
    • 嗯嗯


  • Ula
    • 你也許只是被范帶壞了

    • 我不討厭你


  • 009
    • 他怎麼可能帶壞我


  • Ula
    • 對我來說 他非常糟 因為我走了他的本性收得更好了

    • 也許你們真的很好

    • 他從來沒對我好過

    • 就這樣


  • 009
    • 我只能說 你們曾經都好過


  • Ula
    • 我只想說 我離開你們以後 我一直靠自己帶起幹幹他們 我加倍努力 我只希望和平 我也不會主動去傷害誰 你懂嗎


  • 009
    • 嗯嗯嗯嗯

    • 牠們似乎很討厭我們


  • Ula
    • 這是互相的

    • 他們也會這樣想


  • 009
    • 好吧.. 難免的

    • 你該不會都還是很晚睡


  • Ula
    • 是ㄚ 昨天天亮才睡


  • 009
    • 作大事業唷...


  • Ula
    • 算吧 呵呵呵


  • 009
    • 你也去補習唷?!


  • Ula
    • 還沒補 但是自己在讀

    •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玩樂


  • 009
    • 真假


  • Ula
    • 你天天都去生輔組嗎???


  • 009
    • 我七月去上研習呀

    • 生輔組是我去找大家


  • Ula
    • 你說的他們 是指 臣臣 儀羽 金金 哪幾ㄍ??


  • 009
    • 而我今天也跟他們一起去吃飯15人


  • Ula
    • 恩 你事業做比較大

    • 我怎麼覺得你和金金 好像比較好

    • 應該不包括金金吧


  • 009
    • 我憶起問呀

    • 我跟金金不會呀


  • Ula 
    • 嗯 要不是成績就不會這樣了對吧


  • 009
    • 成績!?

    • 什麼意思


  • Ula 
    • 排名


  • 009
    • 還是不懂

    • 跟你說

    • 我哥去世之後

    • 我變得很見忘

    • 很多東西也都記不起來

    • 很多事情也都忘了= =

    • 到現在還是一樣

    • 我很困擾


  • Ula 
    • 好吧 希望你把忘記的全部記起來

    • 如果我也忘記就好了


  • 009
    • 我也很希望

    • 我忘記的事太多了

    • 你聽了不要笑唷

    • 我還一度想去檢查我的腦

    • 是不是當時打擊太大

    • 傷及腦部= =


  • 009
    • 就連現在

    • 可能這幾天發生的ˊ是

    • 問我我可能也都惠說

    • 友嗎= =

    • 很誇張齁

  • Ula 
    • 那你還是去檢查一下好了

  • 009
    • 你也覺得很誇張齁


  • Ula 
    • 嗯嗯 你順忘了


  • 009
    • 我再努力恢復

    • xd

       

      最後聊的她說是祕密,就不放了

       

       

       

      ㄇㄉ,ㄎㄅ,什麼藉口都有 p121696570238.gif p124541866094.gif  p121696671973.gif  

      被我戳破還在那邊裝傻裝無辜

      什麼叫除非你不把我當朋友

      是沒有眼睛看喔? 

      我哪些地方讓你們感到友善了?

      放完冷箭以後再來跟我曾笑欸

      寧願跟我嵐孝偉也不要跟我曾笑欸

      我講的字字都很酸還感覺不出來

      賤完別人後還要怪別人討厭

      真的該去檢查腦袋瓜了,大概重度智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