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 1

整天都用備審,超累

自傳真的很難寫,要寫一些騙人的話

沒墨水都印不好,我媽也不理我

靠我超生氣,男的就寶女的就草

我講的話也都當耳邊風當沒聽到不回我

昨天和她講3次話她3次都不回我,反而跑去和我哥走

可惡,跟她講他就會說:是喔?妳有講話嗎?

真的越來越ㄎㄅ了,什麼都讓給男生算什麼

養出這些沒我MEN的腦包

今天和她講電話她也不理我

我:沒彩色墨水我不能印了 (我希望她能買)

她:喔

我:(........)再見

之後我把錢給我哥叫他回家幫我買,又出門去買彩色的紙

我又不是做壞事,為什麼她什麼都不支持我!!!

等到我和她說阿金考上東吳她才在那邊緊張

全部都只會給我精神傷害,算什麼

我自己也很煩躁,憑什麼我要受氣?

算了我認命,我的眼淚就和水溝裡的水一樣不值錢

榜單出來了485名,好緊張ㄛ希望我會錄取

機率好小的感覺,好想撞牆    

今天是乾妹妹的生日,緣分很奇妙

曾經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如今卻變得像仇人一樣

能留著的為何要自焚。

山上的風超強,窗戶一直響好像快破了一樣,回聲超大好可怕

頂樓還淹水了超好笑。

 

 

8 / 2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3

 

 

8 / 3

今天晚上去內湖幫舅媽搬家,難得表哥和表姊都在

舅媽很小看我的力量,擔心我是女生會受傷

很開心我在那邊算是非常標準的女生

我每次見到表哥都會害羞不理他

可是他對我很好,都丟輕的給我也會幫我拿

一開始還叫我幫他拿手機就好

從小我們好像都喜歡

記得小時候生日我都要親他才讓他走

親不到我就哭,他會害羞,看到以前照片就換成我害羞

兩家感情好,媽媽常帶小孩到處玩

他會和我哥說:如果我也有個妹妹就好了,她都不會叫我哥哥,希望她能像對姐姐那樣對我

有次我偷偷聽到的,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有這種哥哥能照顧我

每次見面都很晚打招呼,今天也是

他:欸陳彥如好久不見!

我:現在說不會怪怪的嗎?

他:不會阿!

對看半小時才講,很幽默

每個人小時候都很可愛,長大以後就沒那麼天真了

其實我現在也想每次和他吻別,只是做不到了

一年裡見不到幾次面,而且我也不能這樣,太愚蠢了

小時候不懂事,聽說很多人都會喜歡自己的親戚,不是真的喜歡

真正的喜歡沒那麼簡單

回家後還是很累,左手臂的青筋跑出來了很痠

之後耳鳴超嚴重快聽不見別人講話,自己講的也是

我也太遜了吧,我是溫室裡的小嫩柴

 

 

 

8 / 4

2012-08-04-01-46-00_deco  

我做完了,嗨桑,誰想買我的寫真集哈哈??裡面可是一張照片都沒有!!便宜賣一本大概1萬

它是非賣品,到了評審手中就不值錢了,它在我心中擁有短暫的光芒!!!!馬上就要寄出去了!!!!

拜託我想進第一間學校!!!!!我壓力大,心情很飛,肌肉痠痛....

現在兩隻手臂貼肌立,很像韻律教室出來的哈哈,按超抽痛 = =lll

很開心有個默契知己,能有這種快樂真的很感動 

 

 

 

8 / 5

我爸一直想幫我按手臂,講不聽

可是我不想讓他碰我,他就一直講他很會推

不知道藥房有種東西叫肌立嗎

每次都要拿我小學的事來講

小學升旗太累我昏倒了扭到韌帶,腫的超大

他幫我推,就說是他幫我治好的

他不知道我之後去包了很多次的中藥

他是好意,只是我不想接受而已,不like

我表哥又回去了,下次見面就要過年了吧!!!!

認識儀羽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她平常都要傳簡訊謝謝我

她都會說愛要及時,我以為她又在耍自閉的簡訊原來這麼有用

我快樂也是因為身邊的人帶給我快樂

 

 

 

8 / 6

今天和孫孫講好要陪他,出門前喝了一杯很冰的水想說能止血

結果沒什麼用,比平常還可怕,現在想睡覺了

買了快500的糖,買開心的,根本不想吃

我知道總有這一天,我應該要快樂的嗎

好想讓一切重來,我懷念的是絕對炙熱

我很喜歡這首歌, The Moment / Stefanie

這一刻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們總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 

oh....只是遠行不是逃避 

告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要照顧自己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放心離開我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我會找到自由..自由....

 

 

 

8 / 7

今天吃陶板屋過88

一起吃飯真的很尷尬,我都沒講話

一直拿筆在紙上畫畫

夏卡爾生日快樂

 

 

 

8 / 8

今天差點和小臣吵架,我們心情都不好

有些事我不平衡,所以很嗆,不知道在壞什麼

幾分鐘後我們馬上又和好了,明天還要一起玩

我很善變請笑納,我會遷怒別理我就對了,沉默是金

也蠻厲害,看的出來我們快吵起來,西西

我頭髮真的長了,自從放假後,它們過得很安全

小臣看過我自傳也太變態,我只放了一下

我完全沒在害羞的哦,反正裡面很多騙話

我弟也有車了,也太好了吧!!!!我要車選我!!!!!

我也好想快點去唱名喔!!!!!!!我要進選我!!!!!

不知道妹妹有沒有問題,有的話快問姐姐哦!!!!

我心情變超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善變吧!

今天父親節,我還是沒和我爸講什麼話,跟平常一樣,他覺得我很兇

我媽問我有沒有很期待大學生活

我回她說:有阿!!!!我很期待再去挖我的馬啾!!!!!!

我有很多條件都是到了大學才能實現的,不過也是花自己的錢

好想快點進好期待,離開可以為我帶來很大的快樂!!!!

 

 

 

8 / 9

今天和小臣儀羽在西門玩

好久不見,我們還是一樣呵

美觀園吃飯,亂逛,下大雨喝綠蓋,再亂逛

買了一雙水藍哈,原本想買紫色的,小臣儀羽說我白適合亮色

我偷偷爽在心裡你們一定看不出來哈哈

但是我穿的鞋不方便脫就不想適穿懶得脫,最後還是店員說服了我

她說每個人的膚色都有差,結果穿起來也好看我愛白皮

西西見到你們很嗨桑!好久沒那麼ㄎㄅ了哈哈

在綠蓋我們無聊就亂寫小臣的畫本,結果我只有一本QQ!

小臣把手環用丟心情哞厚了一下,乖乖ㄛ

儀羽小臣好像超愛我,三個人硬要牽在一起,還想倒退嚕我

小臣和儀羽在satana上寫了一些

儀羽:嗯阿,87都是好朋友,不要lonelyㄜ!雖然儀羽很難約可是心與你同在.I wanna be with you

小臣:M如啾,不要自己自閉,一羽小臣都愛妳~~~啾啾啾love you

只有這兩句比較好一點,其它都太ㄎㄅ,哈哈

儀羽:陳彥如38 回不去了

儀羽:彥如一直覺得自己麻啾1mm,其實有2mm了!

小臣沒寫ㄐ歪的話但一直笑一羽寫的,其它的太ㄅㄘ就算了呵呵

下大雨只有一隻傘,我們貼在一起旋轉過馬路,ㄚ嬤用台語說傘這麼小喔!

儀羽:這好吃嗎?

小臣:應該吧!

M如:好像麻布茶房ㄛ

小臣:就是!還好像!站在門口說好像!

我知道好咪,只是沒看到招牌,m如假卡賀ㄟ,笑我太口愛咪呵,額

小臣對我說完哞吉後,店員:歡迎光臨muji,儀羽在他被後大聲說哞吉

我和小臣對看就走掉哈哈哈

喝綠蓋的時候我壞壞,小臣儀羽都知道我意思呵

我:小臣我個性有沒有像男生?

小臣:不認識就像男生,熟了就女生

我:我很好嗎?

小臣:妳是指哪方面?

我:ㄎㄅ哈哈,太傷我的心了

之後買不到8月的小屈刊,這期有燕姿嘎掏摸

收到小臣的錢也給了,儀羽的一智禮也送了

我喜歡儀羽我們都是超善良星座,可是都壞壞的想太多,眼色就懂了

而且我們不是外在愛乾淨看也知道,是精神潔癖,也完全沒龜毛超乾脆超大方

可是小臣,我回不去了.哈哈

回家ㄔ晚飯後陪我媽去賣場看熱水器,房客的壞了

但沒買沒看到喜歡的

我媽一直把很lady的帽子拿來戴我,我超無言呵呵

後來去別的地方買衣服

我:你不喜歡帥帥的嗎?

我媽:我希望你很淑女

她真的不接受polo,ㄜ

今天和小臣算我Tshirt的彩虹差哪些

我想到缺黃就挑一件黃的,跟黑的.之後亂逛

我媽:一週刊ㄟ,妳要看八掛嗎?我同事很愛看ㄛ!

我:看你要不要買ㄚ,隨便

我媽:好阿!買給妳!

我:是哦好ㄚ,我拿過來之後

她笑說我沒水準= =我笑笑後放回去,她鬧我的

房客口黏要先洗冷水澡了

之後她看到我袋子說要去查價,害我嚇到,她也是鬧我的

我每次都銷毀然後騙騙很便宜,不想讓她唸也沒惡意

希望還有機會拿到貝殼,我想離開

口愛的小臣和M如小時候超笨!!!把燒酒螺當貝殼!!

 

 

8 / 10

今天幫ㄚQ洗澡,牠在換毛,皮膚好像病了

晚上要帶牠去永春看病,想給牠剃毛,牠對陌生人很兇對醫生更兇

每次都叫得很淒厲,再惹牠就會被咬死,狗醫生的手就是這樣來的

ㄚQ不愧跟我比較好,我們很像

ㄚQ打了一針抹藥殺跳蚤還要吃藥水,好口憐ㄛ

今天快關門了不想讓牠住院,明天ㄚQ剃毛後就要QQ了

回家路上看到很可怕的車禍,離我們好近ㄛ,好多輛車撞一起

汽車,機車,腳踏車...一路噴超遠,汽車爛掉,很多機車噴噴,腳踏車噴噴人噴噴

看到救護人員下車先聽心跳,ㄜ.....,好口怕ㄛ!!!!!

 

 

 

8 / 11

妹妹記得印准考證ㄛ

妹妹我想過准考證到底要幹嘛了!!

之後給你對姓名和准考證用的吧,,應該就只是這樣哦,,啾啾

 

 

 

8 / 12

PhotoGrid_1344665572525  

CUBY 剃毛後好瘦喔, 牠 9.45 公斤

我第一眼覺得牠很像大隻的吉娃娃,太細了

戴帽子就不能抓抓了,心情哞賀的ㄚQ

養狗沒做什麼都很噴錢,辛苦我媽了

小臣你喜翻的大貓貓,ㄚQ的尾巴很像豬豬

M如很悶,想買東西,但是很多都沒用幾次就看膩了怎摸辦

好煩喔我擔心了,,要給力一點才會帶來好運

 

 

 

8 / 13

今天整理照片也太多,發現很多古早的我

我以前真的很不女,看了很想Q 哈哈

以前都喜歡帥氣的東西,覺得自己不適合女生的東西

我有努力改,歲月把我變女的,現在很正常了

感覺現在個性更難懂了,不過我還蠻喜歡我的

我真的是擁有一刻就滿足的人,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會好也同時不好,兩種心情,好心壞心一線之隔

我常迷茫所以珍惜了解我的人,一種感動的嘆息

ㄚQ 吐了拉肚子,不知為何牠身體很弱

 

 

 

8 / 14  

今天去唱名, 我超級緊張 ,一直祈禱

我是第2梯次,但很早就到了,問了一下要做什麼

結果是當場唱到當場繳註冊費!!!!超無言,怎麼會讓我們帶一疊鈔票

我身上沒現金,,還好有卡,,衝去領還好來得及,讓我穿拖拖走到長水泡

繳費後錢沒用完,,讓我買的東西沒餘額可以轉帳

另一張卡沒功能,讓我從家裡白跑一趟不能轉超傻眼

麻咪幫我辦的卡我不敢亂用,她會刷存摺本然後唸我

後來取消訂單,一直按F5才重買成功,好幸運

唱名時我非常擔心沒有我,結果我被唱到了!!!哇哈!!!~爽~~~~

看著超多的人,不成比例的名額,我頭都痛了心怦怦跳

很多第一梯報到後就沒剩名額了,我一直以為我會進財經

結果最後一個名額我前面的人選走了,好可惜

進了一個對以後工作有幫助的系,我還蠻開心的

第2梯半就全滿了,3以後都沒機會了

我真的好感動都快哭了,這是我今年最開心的一天

另一間感覺也會被選中,還好進到這間,好太多了

後來看到以前的合照,心裡無奈,終於眼不見為淨了

晚上去吃創意豬排,我媽很開心,我更開心自己偷偷笑

但想到小臣、儀羽,蠻捨不得,M如和ㄚ金要離開你們了

祝你們也能早早離開找到理想,我的心和你們黏在一起

沒想到我們這麼有默契,雖然只有一個學期,M如活得很愉快

從你們身上我了解很多特別的事,謝謝了

妹妹感謝你聽我發牢騷掉眼淚,無論如何,我一定是個好姐姐

祝妹妹也順利拿到那張紙,大家都過得很好

這幾年來我也盡力了,終於不用再爭了

M如要去辦退學了,再見了永別了,希望年紀不要差太多

 

 

 

8 / 15 

815  

今天和妹妹去海洋家玩水,比較之下我得了無乳症

妹妹在蒸氣室抹鹽巴還問我要不要吃加鹽的,哈哈

妹妹喜歡最燙的中藥池,M如喜歡最冰的冰泉池

我怕燙,妹妹怕冰,互相逼對方下水,我都熟了頭都暈了

我有教妹妹游泳,可惜他不會,我們拿浮板在耍白癡

之後跑到Costco吃午餐,他們很堅持卡要本人使用

很ㄐ歪還看我身分證,不是又怎樣她是我娘我是她骨肉

之後他們通融讓我們進去了,就只是吃個飯而已,吃到一半

我想到要辦退學,打電話問學校然後跑去找我媽寫申請書

她找同事帶我們去然後帶我們回來,好方便喔

還以為很簡單,沒想到要跑超多地方蓋章,我和妹妹臉都綠了

班導、系主任、圖書館、體育祖、學務長、生輔組、教官室、課指組、註冊組、校長室............

而且還要照他們分散的順序蓋章超爛,我和妹妹把整個學校跑了3遍以上,一直重複都快瘋了

重點是我們系的老師都沒來,主任去開會,新來的助教馬上就要退休不接電話

讓我好趕,跑去開會外面找人把他請出來,才來得及繳回去

倒數第2關是我們原本的助教,好久沒見到她,原來她在7樓校長室

我們還不錯,所以她有恭喜我,聊了一下,狗腿兩下

學校根本就最後刁難,有病自以為在玩蓋章集集樂,大獎就是證明書

辛苦妹妹陪我,說不定下次換你,又要重來一次了呵呵

 

 

 

8 / 16

今天去系上辦抵免學分,那邊的老師對我超好

和我聊了一下,好像每個人都很喜歡我一樣

可能是看我在校成績很好,幫我抵掉一些難休的學分

有個叫幾米的老師還問我要不要做保險的工作,在中正紀念堂那

好像很有用,可以順便學習考證照,以後工作也用的上

我回家考慮了一下,就和她說好,等他打電話給我去和系主任面試

我也太幸運了吧!!!!!希望他能快點打來!!!我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

在校內很親切,在崇右絕對不是這樣的!!!!

我沒有狗腿也沒有表面,就只是很普通的說話,神奇神奇的amazing

麻啾諮詢的事也預約了,之後再看,我真的很走運

隱形眼鏡度數好像不夠看不清楚了,還有一付儀羽買給我的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悶悶的,我想太多了

 

 

 

8 / 17

今天亂亂的去簽收包裹,送貨的還一直看我,剛睡醒討M

之後開始清潔鞋櫃灰塵超多,位子又不夠放,有些拿到樓上封起來,之後再穿

之後回房間整理包包,有個還被融化的糖果用到,讓我擦了好久 = =

阿金的宇翔把狗頭包換成KINAZ了,最近我也買一個,好巧喔

之後和阿金久違的聊天,阿金回得好快喔,呵呵

妹妹這兩天我們也一直聊,我真的超級閒

我的動態時報在跟我耍ㄎㄅ,我看不到別人的留言

妹妹和我說,蕭紘留言給我我也沒辦法回,重po也一樣

用到煩就放棄了,直接留離線給她,她問我什麼系。

之後和小臣聊天,小臣以為我心情不好,其實我最近好事連連超開心

但是我想太多在孤單,所以無聊哭一下,鼻涕差點低到鍵盤

M如:你是我好不容易玩到手的,很捨不得

小臣:聽起來有點北七

小臣說我笨笨的,找我明天去玩,但我要去看眼睛

M如就白癡所以請與我同在,請勿拋棄我

晚上和麻咪去吃五花馬,她還說要在東湖買地,應該也是亂講的

昨晚做了一個怪怪的夢,又夢到火災了

夢到明明就還是小火,我媽一直不滅火,結果馬上變大火

我就說快打119,她也禁止我打電話,之後家人都跑出去了

我也順手抓了很多東西,結果移民到東京住

我媽還很開心打給我說,她和我弟逛得很愉快

我也很開心我到日本了,這到底是什麼北七夢哈哈

 

 

 

8 / 18

今天早上去諮詢麻啾和點誌

換醫生後,我好愛這個新來的

會多幫我打幾發,也很關心我

好久沒回去了,嘴巴好甜哦哈哈

對我超好,有顆誌是要用割的要3000

因為要用麻啾就順便幫我割不收費

點3顆誌2000,割麻啾25000,總共27000

已經繳訂金了,要在儀羽生日的23號去開刀

我希望能盡快,原本醫生還想幫我瞧今天下午

讓我開心一下,但學校還有事沒弄完

這次絕對不會再掉了,這是我的最後限度

上次那家真是讓我太無言

希望很成功,因為真的很痛

可惜我不像阿金是摳誌達人,不然就省了哈哈

之後去藥房買兩個替換的冰敷袋,之後要一直休息

回家後睡到晚上,之後和我爸去游泳

出門就看到煙火了真方便,但閃電比煙火還閃

回家也十二點了,和我媽看三個傻瓜,之前民法沒看完,很好看

妹妹雷殘了,Q_Q好好保重

我發現智齒駐牙了,死定要拔了

最討厭看牙醫,生不如死好可怕

 

 

 

8 / 19

今天去買藥膏,藥師說我會一直嘴破皮膚炎是免疫系統和抵抗力不好

然後B群克補+鐵對我沒有用,建議我買別罐B群,叫我多多睡覺

看了一下唱煎熬出名的軒哥,哈哈哈哈超好笑被玩弄於鼓掌都不知道

自我感覺也太良好,這集康熙真的很好笑,

鯰魚哥誇還他是台版小賈斯汀,馬叔叔教他烏克麗麗的C也太好笑

S 和 康永 也很客氣沒對小朋友講什麼,根本全場都在笑他

之後聽他唱煎熬,也太煎熬,這個小朋友以後不得了

喬喬好安靜,可愛可愛的自己偷偷笑

他也太跩,還自以為場面話,沒禮貌

躲媒體的動作也太北七哈哈,讓我一直笑

之後看BY2跳舞,真的很軟Q

 

康熙來了 2012-08-17 pt.3/5 超夯網路紅人來按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iL5NtKgKg

 

康熙來了 2012-08-15 pt.3/5 BY2 大目 雙人舞蹈表演


 

by2上康熙來了~超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Gi0z8D93xM&feature=related




8 / 20

2012-08-20-20-51-12_deco  

今天早上接到電話

助教:你是陳彥如嗎?

M如:對阿

助教:你已經睡醒了嗎?

M如:嗯啊

助教:可是聽起來不像

M如:你打給我我就醒了

ㄏㄏ好聰明喔,我有裝醒怎麼還聽得出來

之後去找系主任面試,有一點尷尬,可是嚇不倒我

我沒帶履歷表也沒帶筆,就買了一隻RODY來紀念儀羽

主任關通過了,明天要去別的地方面試,還要照規定穿,我臉都綠了

回家後用履歷的資料,懶得講太多就多印一點,聊也不會乾

這個機會好像很稀有,我很幸運,感謝萬物感謝陌生的助教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選我,希望明天也很順利

 

 

 

8 / 21

錄取了,很多要記要做,出錯就難堪了

好開心是別人找我做的,今天交接7號開始做

之後每天都要睡覺冰敷了,希望颱風不要來,不要忘,快點消腫

晚上去吃千葉幫偶哥搬家,最近跑來跑去好熱好累

有些事看在眼裡當放屁

越來越無法溝通,想法差太多

可以騙我我也可以假裝被騙

無所謂.我可以陪笑

 

 

8 / 22

今天CUBY又去看一次醫生

牠得了膿泡疹,會一顆一顆紅紅的

打兩針,要吃藥,跟擦藥

ㄚQ體質也比較弱,口憐的ㄚQ

奉命多休息,今天睡了一整天作了好多怪怪夢

夢到好多人,還夢到儀羽和大寶幸福肥,一些腦殘的夢哈哈

M如現在有點怕,就是明天了!!!我會痛到抓自己吧!!!

 

 

 

8 / 23

PhotoGrid_1344806042951  

早上睡不好精神在期待就起床了

後來第二間學校打來恭喜我

收762個,正取165,哈哈爽爽的

可是我已經有學校了,讓給備取生

妹妹加油,你會有機會的!!!!!!!!!

寶貝儀羽生日塊肉~我永遠記得你的口水~還有臭臭的腳~~

還有那過人的自信,不怕世俗眼光不怕丟臉的個性

謝謝儀羽,我很喜歡你,願你一切順心,愛你的彥如 




8 / 24

冰敷一整天很無聊




8 / 25

PhotoGrid_1346075695370  

我媽買了一個鏡子給我

我喜歡大鏡子,我喜歡它

 

 

8 / 26

我陪我媽去拜公公

我去感謝公公保佑我聽我說

因為我得到更多更多 

 

 

 8 / 27

 麻啾每天一直冰敷,被禁止玩電腦玩手機

但我也沒有很認真在敷,第二天就戴墨鏡和我媽去逛街了

第三天也是,第四天去拜拜,每天都要跑出去一下才不會黯淡

我的麻啾恢復神速,明天就要拆線了

我一直對以後的生活感到累,每天都很忙

正在做最後抵抗,每天要吃的好過的爽

和小臣聊恐怖格林童話,就想到之前看的灰姑娘

 灰姑娘(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5fQ6UFR-Ik

 灰姑娘(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NR=1&v=vCUOfQhNALM

很好玩的童話,我也喜歡第一集的糖果屋,最詭異

 

 

 

8 / 28

今天去拆線,還以為會很痛,結果還好

流了一點血還OK,現在沒有線了,不然看起來真的很噁

我還是腫的,還需要冰敷,想快點戴隱形眼鏡

手術完的那天,有個助手阿姨說他們看多了

說我的麻啾以後會很可愛,好嗨桑喔哈哈

今天是楊小妹妹生日,從前也是每年度過還會慶祝

現在儘管我多不喜歡她,也會祝她生日快樂

她說:"至少我們還是朋友啊"

我不知道能說什麼,我就要離開崇右了

真是有一千兩百萬個開心兒!!!!!~

今天撿電棒夾被燙到,長水泡了 :(((

這個影片超好笑, 阿!!!!是槓桿原理!!!!

18/的白雪公主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NR=1&v=5ExJ1UUMPDk

 

 

 

8 / 29  小臣篇

一開始我觀察小臣好久好久,不把身邊的人看一回事

不知道為何小臣很神秘,比我還神秘,跟其他人不一樣

我喜歡高難度,所以開始逼近小臣

那時候我會特地買糖果丟給小臣後,說:"給你",人就走掉

小臣覺得我很變態,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不過很好玩

我會害羞,而且也要挑我們朋友都不在的時間

有天我一直投巧克力在小臣帽子裡,小臣也一直發現吃掉

回家路上看到小臣,又投一顆,發現後又被吃掉

不甘心又補了一顆,小臣不知道,坐在客運上靠著睡覺

回家後才發現,還好沒有融化,真的好口愛哦

說穿了就是我一直煩小臣,之後我們就變好了

變成小臣常常給我糖果吃,每天一直叫我

小臣很好沒事都陪我坐火車,一定花了很多時間

小臣上課很認真,畫了一本給我,第一張Pingu我收起來了

為了報答幫小臣開了畫展,挑了幾張放,我最喜歡1羽的生活

 

M如的夢想 

2012-08-29-01-05-37_photo 

1羽的生活

2012-08-29-01-07-09_deco 

金金的一天

2012-08-29-01-07-57_photo 

1羽接不到M如

2012-08-29-01-04-09_deco 

RODY

2012-08-29-01-16-50_photo 

Cuby

2012-08-29-01-14-07_photo  

ED

2012-08-29-01-18-16_photo  

小臣(上)和1羽(下)畫的BEE

2012-08-29-01-14-47_photo 

吃 Apple ㄛ                                                                     

2012-08-29-01-12-51_photo 

  

RODY 吃魚

2012-08-29-01-17-10_photo



像小臣在叫M如                                                                                    

2012-08-29-01-10-35_photo 


像小臣和姊姊        

2012-08-29-01-11-52_photo

 

2012-08-29-01-21-46_photo 

小臣偷偷跟你說一個秘密,其實M如自己也有,圖案不一樣而已

 

 

2012-08-29-01-23-02_photo  

原本我會存小臣給的糖果,但熟了之後就直接拆來吃了

右上角那顆綠綠的糖,有天和小臣去暖暖剪頭髮之後各自對面等火車

小臣丟給我,但不夠遠沒接到掉在軌道上,我下去撿,結果自強號來了

差一點我就被撞死,它煞車了,我也跑開了,有個對面等車的婦人一直念我

真的好險喔,我第一次這樣閃火車耶!!!!所以我一直留著這顆糖,很難得

以後就不能和你們一起上課一起畢業了,雖然4年每天看著臭臭的海,還是有點感情

想到以後我都快窒息了,我不希望我的心比我的人還老,我需要面帶微笑過日子

 

 

 

8 / 30

今天接到蕭雜謀的電話,心情就很差

打聽電話找我也是為了自己利益

拎杯我很笨喔,不知道哪個渣給的

我接得很順,那是最貴的一間資料社,故意的

再怎麼擔心也於事無補,已經沒救了

怎樣都比厚臉皮的偽善者好,噁心恐怖憤世紀俗

 

 

 

8 / 31

今天一睡醒,穿拖鞋搖搖晃晃走幾步路,結果踩到自己拖鞋跌倒

我撲向一面牆,為了護正面所以轉側面撞,撞到頭和臉好痛,我跌在地上腦充血

到了晚上臉的骨頭還是痛,之後和馬咪去吃五花馬,再去堤頂看我想買的手機

我們吃完五花馬後,我媽人在車外把車鑰匙丟在車內,包包碰到一下車門

結果門就自動反鎖,我原本要去繳費被叫住,太無言了

還好離家不遠,我弟騎車送備用鑰匙來,為了去看手機所以才吃得特別快

還好最後還來得及我逛,八月的最後一天過得好北七

xx大學每天一直傳簡訊,今天報到最後一天,傳到我都煩了

昨天睡覺用手機看韓版的惡作劇之吻

還蠻好笑所以我喜歡,金賢重不要畫得太粉真的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