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 1

今天早上去唱歌,我們很幸運拿到大包廂

每次唱歌都很嗨桑,之後去逛微風

在捷運站裡看到一個腿好細的男生,我抬頭看了一下

之後兩個盯著看,我才發現他是何

他不知道我誰所以我也走掉了

傍晚和家人去看我哥他們團的吉他表演

我最不會定著站,站得不好所以腳很酸

全都是動漫的歌,其實我沒興趣但是需要捧場

我感受到不同領域的強大力量把我包圍,全身不自在

全場的人都很嗨知道動漫的歌,我都不知道

晚上和馬咪去逛新光,之後去電信局看手機

我一直猶豫要買one x 還是 iphone 4s

而且iphone 5 又快出了,讓我想半天

最後忘記帶證件所以就回去了,整天跑來跑去好累

 

 

 

9 / 2

2012-09-03-00-00-44_deco  

早上和我媽去拜公公,今天是公公生日

拜完之後,又跑了一趟,買了兩條阿默千層

之後選了one x , 就買了, 嗨桑它是新朋友 

 

 

 

9 / 3

看完韓版惡作劇之吻,喔甜滋滋的看得都快溶化了

女主角看到後來也蠻可愛的

還有我發現赫拉好像之前演流星花園,具俊表幼稚園整形的那個同學

不拖劇情的喜劇,不管是誰吃哈尼做的食物,都很好笑

頭髮短短的之後就會懶得留長,也覺得比較活力

每次一修又短了,希望快點長長

房間已經快亂到極限了,讀書的位子已經被堆到抽屜都垮了看都不想看

之後讀書移位到床邊的化妝台,最後也亂了

被我待過的地方都很慘,怎麼辦,我明明每次都收得很乾淨

................好煩喔為什麼破壞力這麼強 = =

 

 

 

9 / 4

心情不好還惹我

 

 

 

9 / 5

今天新生訓練

年齡層好廣,18~40幾歲的人都有

在那裡感到Lonely,大家都是找年紀差不多的講話

之後我也交了新朋友,因為長得很像芝庭

臉又有點游妮妮的感覺,一個短髮的女生

之後填了很多東西,也聽了很長又無聊的演講

我和長得像芝庭妹妹的同學好巧都是從基隆轉來的,也聊的開

之後我們很餓去買東西吃,她還找我去她租的房吃

可惜回家就晚了所以不能,回家後fb也加了

是一個親切的人哦,我也是

希望拆班上課後會有更多好玩的人出現

今天穿新鞋,腳根都磨破了好痛,每次都會這樣 = =

好希望再長高,腿再長一點喔!

所以體育選舞蹈,會拉筋跳舞做瑜珈

什麼都不好就只有骨頭很嫩Q,感覺比籃球羽球好過

還有阿,小臣,不要再亂想了

我昨天心情比較不好所以很兇

我也知道你不是有意的,但看了就是會北宋

別悶悶了別愧疚,原諒你,快點跟我去玩你就會忘了

即使我人再好,也沒辦法對不公平的養育閉眼

心情就會很糟,百感交集又無助

不能再被激怒,所以我也有問題,搜立隨便刪你

加回來就好了別放心上,這樣感情才會更好

抱歉嚇死你了,以後還是要正常跟我講話哦

你都不聽我聲音,聽了心情就會很好欸

M如沒有不要你,別人再像你也不會被取代

儀羽很直接很嗆,但比起其他人,我喜歡儀羽個性

小臣和儀羽是一對寶,我找了好久才發現的特有生物

兩個都重要,所以好好相處吧

 

 

 

9 / 6

今天睡醒後去學校拿抵免學分單和加退選

在那邊算好久的學分,回家後又後悔想退掉

之後和家人去吃創意豬排,之後一起去配眼鏡

媽媽賺的獎金都喜歡拿來花,我也恭敬不如從命了

配了一支agnes b. ,可愛可愛寬寬的

我媽說我好壞,我就偷笑在心裡

媽媽配一支Dior,哥哥配兩支Levies

原本我不需要眼鏡的,因為都戴隱形,就開始和櫃台聊天打好關係說服

沒想到我們還同齡,我戴很多支問她意件,最後再挑出來

之後又開始聊天,他們兩個還在挑

她是天蠍座,說和處女座很合,然後做到今天

一般人都不喜歡處女座,聽到她說,我超愛她哈哈

小學老師幫我算過 記得是 , 處女 處女 牡羊

說我很直說話放箭,用功派,會察言觀色

她學過這些,不知道是真假,蠻準的,在她面前我裝乖很做作

回家摸完後睡覺,隔天上班

 

 

 

9 / 7

從早上到下午就有兩個會議要準備會場,很可怕又很忙

太多事要做,雖然很彈性,坐著做事吹冷氣

但交接的東西太多我記不完,快瘋掉,大家又很忙

架電腦,投影筆,照相,海報,開錄音筆和錄音室,茶水,紙筆,禮品紙袋,年報,指標,簡報,長官坐次表,名牌....../p>

亂七八糟都印完弄好後就開始開國外參訪會議,今天開澳紐的

一開始拍完雙方致詞後離開,最後再拍團體照,善後

我們處室的人名都記熟了,但其它公文歸檔都忘了

打開櫃子全都是資料夾,我臉都綠了

請我做影印裝訂,結果拿去碎紙機的紙比我手上的還多,我太扯了

資料太亂了,如果整份的話就能直接用印表機裝訂了

之後去幫忙拿洗好的照片和預訂的麵包

結果我一份公文都沒歸檔,星期一的事我不敢想了

心情超差,記不起來那麼多

還有很多文件要處理,薪水太少了啦,又那麼操

我不適合做這種超級禮貌兼重責大任零失誤的工作

我喜歡和客人聊天當朋友的工作

以後就更累,希望快點適應,不能丟學校的臉

即使真的想跑掉,唉

操精神比體力還可怕,過完週末後又會順忘....

雖然大家都不錯,但壓力大不開心很寂寞沒樂趣

我也不知道以後如何,但現在也不能混吃等死

想念不該回頭的糜爛生活,至少活得很開心

想當沒煩惱的人真難,最簡單的想法最難實現

希望快上手,我快爆炸,易怒易哭缺耐性

學的就這些,後悔也來不及了......

腳跟磨破後發炎了好痛....

 

 

 

 

9 /8

2012-09-12-00-30-13_deco  

今天和小臣,姐姐一起逛街

先逛了一下京站之後去師大

小臣說我沒有殺氣了呵呵

我終於買到手機套了,一直猶豫要買長頸鹿還是柴犬

之後還是挑了柴犬,有點貴貴

希望有時間的話再一起玩

記得帶貝殼給我;我要記得帶香芬

累累酸酸

 

 

 

9 / 9

很有收穫的暑假,明天就開學了

不是很開心,要沒自由了

這樣每天都很累,要hold住

希望上課不會打嗑睡

工作能快點適應,唉

 

 

 

9 / 10

今天開學,衝衝衝去趕上課

要換3線,傻眼人又超多,沒空吃晚餐

3節會計學,以前學過,但現在是原文對照中文看

專1~3上過的課都沒辦法抵免學分

還好微積分、民法、資訊應用、管理學,抵掉不用再上了

工作的東西很不熟所以費精神,練習排雙週報,不知道有沒有錯

專心上課還是打瞌睡,我前面的也在打瞌睡

還好第一個禮拜都不用上進度

 

 

9 / 11

2012-09-12-00-32-02_deco

今天上班用公文歸檔,我很認真在學

之後比較熟歸檔速度就好一點,但都找不到該放的資料夾

也用了易拉展,一開始不太會用因為太高了,之後一直ㄘㄨㄚˋ掉,嚇到同仁

真不好意思哈哈哈,之後發現我沒裝好才會這樣,然後用金邊膠帶貼海報

晚上企業概論,很嚴格的樣子,很多報告,不過應該是個好老師

他說上課不能打瞌睡,要睡就會被趕出去,超怕不小心睡著一直敲醒自己

今天拿到眼鏡了,寬寬咖啡紅,旁邊有愛心和小b,美美開心

 

 

 

 

9 / 12

今天印了議程、簡報、座次表、名單、桌牌,明天早上參訪團開會

所以提早一天就要準備好,最後再到會議室照順序排好放上年報和指標

再去管理處拿禮品借相機,錄音筆充電,明天要開錄音室.....

開會出錯就難看了,我皮繃得很緊,還要負責照相,每次對著一群陌生人

說 1.2.3 ok  , one twe three ok,他們雖然習慣可是我尷尬哈哈

今天補了一些從新進第一天到現在的快訊,積了一堆,希望明天能弄好快訊

然後下午有慶生會的課,我也是正值所以也要上,坐著睡覺還會記得拍手呵呵

之後睡醒,他們要新人自我介紹,很多新進的不管老少大家臺風都超穩的

輪到我時,我就說:大家好我是xxx,我在國際事務處上班,請各位哥哥姊姊多多照顧 

結果大家都笑我,因為我害羞講話都笑笑的,因為叫哥哥姐姐,其實都是有年紀的

其他新人都沒被笑,我超尷尬,之後我下台還有人問我哪個學校的,我要靠白癡出名了哈哈

剛好我又是這個月的壽星,又要上台一次拍切蛋糕照,結束後大家都到後面搶食物

我也拿了,但我沒時間吃,之後在會議室擺開會資料,兩個工讀生對話走過:蠻幽默的

被我聽到,哈哈哈幹嘛這樣啦,我好害羞自己偷笑,希望大家都喜歡我

之後副總還是誰,拿蛋糕來我們處室,我也提早吃了蛋糕,好像還能拿禮券,不太清楚

晚上經濟學,可惜是專二修的沒抵掉,原文也太可怕,然後又是自我介紹

到現在第3天,有兩個同學說我長相和氣質都像他們朋友,不過真的不認識

原來我的臉已經大眾化了,是不是太有親和力哈哈,希望是這樣

最近一直重複一樣的話,但每次都尷尬,雖然Lonely,但每天也認識不一樣的人

每個人都不會寫我中間的字,我也很難解釋,我一開始都會說:文+ㄏ+3撇

但都沒人聽得懂,我就會說:顏色的顏去掉頁,他們才會懂,常被說這是男生的字

我應該會被記住,太大條了p121696581929.gif ,哭笑不得~~~~

 

 

 

9 / 13

 2012-09-13-21-50-54_deco

今天上班拿到的大陸參訪團帶來的銀幣,一個禮拜過去了,還是遜遜的

電話按鈕又很難按,讓我一直轉錯人,要按得很大力

 

 

 

9 / 14

2012-09-15-01-08-06_deco     

 我被英文老師選到我們系的英文小老師,要負責訂書,收作業,真是籤王

當場一定要大方答應才會給人好印象, 不答應就會讓人覺得小氣,所以我就答應了

還好大家都不錯, 可以打好關係也好

 

 

 

9 / 15

2012-09-15-12-28-24_deco   

今天新同學盈儒提早給的生日禮物 

因為我遲到又不同間教室,等下課才拿到就冷掉了

人很好的24歲氣質女孩,堅持不要我在他名字後面加"姊"哈哈

上完早上的課就真的是放假了,我好累好想睡

一直忘記帶傘,在路邊找路人一起撐傘,結果第一個送我到7-11後

傘賣光了,我又找了第二個人,還同一間教室好巧喔!!

之後去買工作褲,然後和家人提前吃晚餐

回家路上和我媽吵架,他講話很賤

完全不了解我還說有多疼我

回家後哭著把東西吐出來送給馬桶吃

之後表姐和舅媽買了蛋糕來看我

我整理好久才去見他們

看到也知道我不好,說我眼睛水汪汪

之後聊聊後我就好多,就笑了

第一次吃到雙層蛋糕,也忘了拍照

 

 

9 / 16

2012-09-16_20.28.59  

早上去Roots買了一件外套

回家後生活也差不多,很睏

又訂了一個蛋糕給我,真好

我爸給我一條純金項鍊,我臉都綠了哈哈

那個又不符合我年齡,不過應該很貴謝謝他

和1字頭說掰掰了,希望能永遠年輕,時間停止

20兩多花不怕,我還想當小朋友

儀羽和大寶打來唱生日快樂給我聽,好口愛

謝謝大家,哈哈哈哈

 

 

 

9 / 17

天氣變得好冷,冷氣房更冷

我只想活的很直接

 

 

 

9 / 22

My deer 小孫孫 

Happy Birthday 

我們認識了12年

我們看著彼此長大耶!!!!

愛你的彥如,祝你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我們沉默的默契你我都能明白

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但是我很有誠意哦

拉芙u 我的北鼻,20塊肉~我們一起20yayaya

 

 

9 / 28

昨天去埋線,醫生叫陳彥良,我們生日還同一天

好巧喔,他60年次,然後幫我把脈

打了12針,今天很酸痛,我可以自己達成

之後和媽去新光三越,他說等我瘦5公斤就買高跟鞋送我

我也想,為了自己好,肚子被打的好痛

希望很有效,沒那麼多錢讓我這樣過日子

買了一件連衣長裙,希望快點瘦,遇到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