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 15

8

拔了智齒

幫Cuby找老婆

一隻5個月大的Molly

不讓牠孤單寂寞



12 / 16

到了12月就會開始緬懷

看到關於以前的朋友

都變了,再也沒聯絡了

有些就算是朋友,也是看心酸的

遇到幼稚園老師,變老了好多

5年、10年,都可以改變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直都沒變

或許變了我也不知道,只覺得很孤單

現在的環境,沒有人會是真正的朋友

大家都對我很好,上班或是學校都是

我用得到的去換失去的,失去的還是失去的

看到朋友們在拍學士照,我卻用4年換了一張修業證明

讀了夜間部後,每天時間過很快,很忙又很累,躺下就瞬睡

我不知道這麼做,對未來有什麼幫助

我想去學有興趣的,做我喜歡的

我都說:每天就是 咻─ 咻─ 咻─ ,就過完了

我很謝謝每個人,對我這麼好

同事21歲大學都要畢業了,我變成最後的

如果身邊的人會因為我而快樂,那我就快樂 

但我真的很失落,不想看到這些

 

 

12 / 18

難得休假

卻在家裡趕專題報告

每個禮拜都要打週報告

怪我平常根本不想碰

每次打專題都覺得世界末日來臨

很鬱悶看了一堆資料

翹掉會計課繼續打,聽說我考了105分太塞

終於打完了,等著殘酷的評語和成績

上次封面打錯學號沒被發現也太瞎 

這門課真是太煩,放假的悲劇啊 p124541865921.gif p124541866094.gif  

 

12 / 22 

新的戒指失了光澤 幾年過了呢

沈默著 天快暗了 我們該把 往事收拾了

再多說 也回不去了

後來的 都沒關係了

縱然我 想起你的 某年某天 歷歷還深刻

分開後有一段日子 躲得遠遠的

終於我 都走完了 慢慢也懂 當時不懂的

此刻你 生疏的溫柔

觸及我 結痂的傷口

以前多 不能原諒 如今都能 笑著說出口

我曾為你快樂 也曾為你挫折

曾把你 緊緊抱著 緊緊依賴著 緊緊地愛著

離開很不捨得 以為會崩潰的

卻在最痛的時刻 最感覺清澈

什麼都會過去的

(過去的在過去活著)

 

思念偶爾 參雜淚水 很快就乾了

時間會 幫我負荷 讓我的痛 淡掉了顏色

相遇在 熟悉的路口

翻攪著 內心的沈澱

遺失的 那個永遠 永遠還是 留在我心間

我們都走了

我們都不一樣了

緣分沒有 再一次選擇

 

12 / 26

由於之前割的兩眼差了一點點點點

我不想接受這麼ㄧ點點點點的不一樣

所以今天又去割了一次眼睛

現在傷口又縫起來了

第二次都比第一次痛很多很多

縫的或割的都一樣,手術麻藥比較多

很討厭電燒的味道,都快把壓力球抓爆了

每當電燒還要閉氣,而且這次我感覺...

她沒把電燒片貼好,所以我一直觸電= =

醫生就一直幫我補針,所以很腫

電燒片要貼小腿肚,但是我不想糾正專業

同事和她說了之後,重貼小腿肚

但是又沒貼好,就隨便貼個小腿正面

我很感謝她幫我除毛,但是我一直被電到

電燒除痣從之前到現在已經除的差不多

主要是燒眼皮下的油脂出來,還有切眼皮

我真的覺得我很sweet人超好

一個禮拜後拆線,拆完跨年去yeah

她們很好,每次去都有不同的人會誇獎我

我嚮往的冷豔路線可能離我很遙遠哈哈

要一直冰敷,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又要瞞著爸爸,就一直待在房間裡

之後在房間玩K歌達人,唱的很開心

我弟就進來說:剛爸說是誰在唱歌,我說是樓上的音響沒關,我一直想上來跟妳說唱太大聲白痴喔!

之後我笑了一下,我三天沒看到他了,他也不會關心我的去向

上次他也不知道,明明很明顯的不一樣,只說:妳的眼睛有畫妝嗎?會放電耶~我冷笑了

不能唱歌後,很無聊,之後開始跳拉丁

自己玩的很開心,沒辦法,心情好才好的快,我以為

消的蠻快的,果然還是活力一點好

假設,拔智齒,6級恐懼,3級疼痛

割眼皮,術中會有5級恐懼,7級疼痛

一直以來還真佩服自己,好像很理所當然

快快好起來吧~陪我一路走來親愛的受難馬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