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新年快樂
好多人好擠好冷

1/2
腳痠補眠

1/3
la-la-la-la-la-la-la-la-la-
當煙火往下墜
一個寒流就瓦解
再厚的愛只是ㄧ疊紙片
什麼謀略 什麼警戒 當愛過境一樣狼狽
世界忽然變心忽然很安靜
是我做了什麼讓天使生氣
某部份卻像殘廢了
沒有人能不動站在一個地方
肯轉身 總有新故事值得盼望
我就是不滿意你審美的眼光
灰暗中淚蔓延得太快
超完美地獄 完美到窒息

1/4
201314
以前好像講過類似的
今天看到這個數字我想了好久

1/7
聽說 聽說 一直在聽說
聽說我很會講夢話
聽說我還會笑還會哭

最近夢到同一個夢兩次
我在旅遊,走進一座白色高塔
裡面的人都渴望自由
但裡面,有部份在關犯人
表現良好可以有活動時間
但那自由不是真正自由
˙ㄧ區關的人都很自由,但都是精神病患
所以心神喪失也不會有自由
我在高塔裡走著覺得很詭異,又找不到出口
最後看到彷彿模糊的天使白光,一片白

講給媽媽聽後,她說很特別,可以拍電影
我虎小說我要當導演,哈哈

1/8
會計考的很很很很很難
看到敘述冗長的就先跳過以為不會
最後發現我會,而且還占蠻重的好嗨桑
寫完考卷都會很樂觀的以為作答零失誤
之後把分數加總,騙自己尋開心
老師太壞了,也只能苦中作樂祈禱
學了又學,會計很無趣,比起其他商管科目
會計就像亂槍打鳥,然後亂打亂中
題目大概以前的三倍,寫完手都痠了
現在的考試都沒什麼範圍,out%又高,很可怕


1/12
有時候
我很想撕裂靈魂
覺得愧疚於某些人
也不想多做解釋


1/13
燒仙草好好粗,雖然只是黑黑的水
討m大紅豆這東東,所以都會特別交代。
父親近日很愛做芋頭糕和蘿蔔糕
而且我吃了,他很自信的說要挑戰港式。
在烤箱裡好熱好乾好香快睡著
我變成愛曬假太陽的柴柴
洗完三溫暖後
很堅持的要買牛奶
喝完後覺得噁勳快吐奶。
兩隻嫩柴洗完澡都香噴噴的,好勾錐
好想去很遠很遠很遠很遠的地方玩
今天我很順的說:今兩個天都沒出去玩
講完後覺得我中毒太深,偷笑了一下。
想當老闆娘,賺有夢想的錢。

1/14
學會

生命第一課是流淚 我學會呼吸和感覺
從愛開始我學會喜悅 卻因為在乎學會膽怯
你對我說再見那天 我學會 愛的不完美
我在你缺席了的黑夜 學會怕黑

我正在瞭解 這世界 讓每天成為新的起點
我會 走向前 不讓自己再回到昨天
愛過你才學會離別 犯過錯才學會後悔
哭過後才學會諒解 我會學會 我的世界

失去你擁抱的甜美 我學會珍惜的可貴
當今天已經告別 我寫下日記 學會不輕易浪費
愛過你的那個我 已經學會去 翻越傷悲
忘記很辛苦但我知道這樣才對

我正在瞭解 這世界 讓每天成為新的起點
我會 走向前 讓自己再回到昨天
被愛過才學會感謝 離開你才學會乾脆 逆著風我學會起飛

在我的世界 在我的世界 在我的世界 我學會


1/15
找了兩天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
不知道她缺什麼,需要什麼,對她最有用的
找了好久,網路也再找,努力標
最後聽到她說眼睛很乾
就知道可以買什麼給她了
兩天沒好好睡覺了,終於可以睡了
今天還陪她和ㄧ堆同事吃飯聽他們唱歌
發現我唱的好好喔哈,太無趣了
就走出門和山中小白小黑玩
一堆陌生人還要我陪,我都靜默了


1/17
今天馬咪生日,我訂的禮物還沒送來GG了
晚餐一起吃了黃金175,好好粗~~~~
沒和她提禮物,也沒有買蛋糕
她每天都要吃蛋糕當宵夜,只有生日不吃
她不想變老,很堅持的叫我別買
一年又一年,她是對我最好的,最關心我的
我也很不忍心看她隨時間長歲數
而且身體不好營養不良又單薄,有病痛也不說
健康檢查單都不敢看了,好擔心她
她說她經不起手術,我想也是,很傷身
而且太危險,看了都怕,很不想看她住院
又硬要她看病要健康,我很怕,一直都是
如果哪天愛我的人都不在我身邊了
我也不會待在同一個地方,一定經不起
想ㄧ想還真是難過,人太脆弱了
希望她可以一直用這種閉著眼的精神讓病毒退散
她說: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覺得我和她真的很像,隨性急性壞脾氣
很感謝她養育我,變成這樣
不知道我在瞎擔心什麼,沒有安全感
希望禮物快點送來,才能在星期六的大餐給
我希望在她眼裡,我是最好的小孩不讓她操心
希望我們可以長久的相依為命
深夜打這個,加上聽燕姿的歌
開始懂了,我不難過,我也很想他
聽聽都哭了兩滴淚
和阿儒約了唱歌yayaya,要記得送他ㄧ瓶我釀的酒
還討論了我要學手排還是自排
我選手排,和她解釋的理由是
如果以後不小心嫁入豪門就要開跑車耶
這樣以後還要重考!!!!!好麻煩!!!!!!
他說我的想法很可愛哈哈 (///▽///)
希望什麼事都可以讓我順遂,別操心

望能和Q比一樣,永遠當個裝可愛幼幼免煩惱



1/18
把禮物給媽媽了,簡單的包裝
拆完以後再把啾啾還給我呵呵

2013-01-19-05-34-48_deco  

裡面是Arden眼霜+21天霜, 她很喜歡~~~~~~

 

 

1/19

我做了什麼不對的,或是根本沒有

到現在我也覺得沒錯,怎麼不想一想立場

遲遲的問候只是給交待和尊重,輪不到你來叫我反省

我才認為你很沒心,你不了解,你也不需要了解,你不是我的誰

我只是對隱沒和照顧感到過意不去,就只是這樣

不要再煩再開導我,我知道怎樣才是對的

我想的不會比你少,講的話做的事都三思過

有一點點的動搖不代表什麼,不想那樣軟弱

 

 

1/20

Q比很嫩Q

PhotoGrid_1358691461629  

 

 

1/21

最近我很爆,不知為何

遇到冷漠沒話題,就更易怒

想法很壞,其實真正冷漠尋開心的人是我

鐵實心的人也是我,我不會有感覺

就算我想維持好關係,生活也拉開差距了

就是用經驗換金錢換未來換朋友換笑容換壽命

明天去唱歌可能會好很多!!!!唉....

 早上去游了1000M,好久沒游泳,好弱

還記得會游泳是因為小時候常常被丟到和平島外海

我都看不到盡頭,四面環海,身上也沒有浮具

看了巧連智的魚類錄影帶,想到碰到獅子魚會死翹翹,覺得牠長的好可怕,牠是一種孤獨的魚類

00  

腳就一直踢,很怕碰到獅子魚......我就會了

好久沒有彈鋼琴,彈了一小時手就沒力了,好弱

2013-01-19-20-53-43_photo  

沒有空彈,好不容易整理一下,我心愛的琴琴 

 

1/22

和阿儒去唱歌~~好開心解憂~

他說我唱'我的愛'和'我不難過'很好聽~哈哈~~

超級喜歡唱我不難過,唱完整個舒暢

自認洋蔥唱的美賣,Hey Jude也不錯,第一天,超快感都唱的很開心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

只是很糗的是我忘了記門牌號碼回不去,609記成629

但是星聚點沒有629房,所以服務人員敲了好多家門才找到

之後又出去,阿儒就說,是609,不是629那是要去坐公車

哈哈哈哈,我超可愛超大條,所以沒關係不怕丟這種臉

之後租了腳踏車在信義區晃晃,去吃紅豆湯圓

我幾萬年沒騎過腳踏車,至少三年,而且很怕去撞別人

這樣還敢亂騎馬路還真有點怕,不過之後也熟了

逛101吃晚餐,之後到了supermarket,他看到有昆布試吃,我們就試吃

牙籤我就丟旁邊的塑膠袋開心的逛街,他走過來跟我說....

那個袋子裡面裝的是海帶,我笑了,就準備偷偷地取出

但是老闆走來,沒拿好掉進袋子深層,我就落荒而逃了~~~~

阿哈,真是抱歉,以為是貼心的垃圾袋就沒看仔細

之後在zara看到一群泰國人妖,其中一個只穿了黑薄紗+小外套

而且也太正了,身材超好,不講話還沒人知道,ㄜ看到他的ㄋㄟㄋㄟ路人們都被嚇到

手機被他玩到沒電,在B1買晚餐,之後我找不到他坐在哪,沒電話可打

想說放棄頂多就一個人吃,找了半天,我們隔了ㄧ根水泥柱

今天都是一些北七的事,真是開心

陪他看了眼科,也陪我去了郵局辦退貨

回家研究了一下臺灣的宅男女神

發現我只喜歡郭雪芙和豆花妹

豆花妹很自然也不做作,有時候也看她節目

郭雪芙也太美了,有個性的感覺,又很可愛甜死人

讓我第一次看著燕姿以外的女人傻笑

活潑可愛都是俏麗短髮,笑起來都融化我

哦~~太美妙了,希望她能大紅大紫

我偏愛短髮姐姐,梁詠琪也是超美

被她們的笑容治癒了(///▽///)

 

 

1/24

今天在家挑戰水煎包

媽媽很希望我會做這個,然後我就說好~~~

叫她下班回來等著吃就可以了

我不想吃肉,所以都是菜,準備餡比起揉麵團還麻煩

而且我很客製化,因應挑食的家人,做了三種口味

應觀眾要求,下次要包有肉的,那我就要研發我會吃口味了

我動作好快,而且也好吃,第一次做這個真是太開勳了

ㄉㄣ~ㄉㄣˊ~ㄉㄣˇ~ㄉㄣˋ~ 完成 !!!!!!

2013-01-25_02.51.38

2013-01-25_03.33.36

2013-01-25_03.13.47

2013-01-25_03.25.22

2013-01-25_03.08.11

2013-01-25_02.46.27

2013-01-25_03.05.00

 

 

1/25

今天和娘娘們去吃 Afternoon tea 甜滋滋

晚上去逛師大,挑了禮物,寒假第一次約會

 

1/26

媽媽說要幫我裝MOD,讓我在家自己唱到爽

我超級開心好嗨森~~~~~~

晚上在思考過年要穿的,終於配成一套

 

1/27

孝順的我答應媽媽做老婆餅和核桃塔

給她當年節點心

 

1/28

夢到我們家在峭壁釣魚

旁邊有一對情侶掉到一隻環繞毛的魚

我覺得很好笑,那天晚上買了一件黑毛衣

 

 

1/29

夢到我結婚了

和一個25歲長得像提姆波頓的人,大我兩歲

好神奇的夢,每天都會做很多夢

 

1/30 

去練車,騎男生的車很重,撞來撞去的

旁邊的人說:第一次看到倒車的還催油門

哈哈哈哈,不行喔!!!!!!!!!!!!!!

之後全身痠痛紫一塊又一塊的,可憐的車。

 

打從心底看不起廢物,真想撇清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