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 1


期中考快到了,每天都燃燒殆盡才回家


根本炸乾沒力氣,只想睡覺


但無法睡要趕專題和看書真難過


沒有有效運用時間還得被罵


好不容易踏進家門卻是這樣,而且也晚了


忙碌到我心靈空洞,或許這些經驗很有用


但簡直就是天堂掉進地獄


每天都會被說cute真讓我害羞


之前一團人和班導面談,我也是期中之一


班導還說我聲音很年輕


之後去以前公司看同事,同事明明有說我聲音長大了


我媽的聲音就像我姐姐一樣好聽餒


她年輕時還做過廣播電台


可惜我講話就嗲還有奇怪的口音


好久沒看到崇右教室,竟然會想回去看看,想天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