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 1

十月第一天,上班超忙,在公司飛來飛去,無止盡的事等我做

又一直遇到卡紙,很不順,最後連處事的印表機都不能印,滾輪磨到平

雙週報也來不及今天寄出去

趕上課也是用飛的,會計課壓力更大

我還是值日,留下擦黑板,還好大家都陪我

辛苦的一天,過得很快,喉嚨都痛了

好想以前的悠災生活,離我好遙遠

 

 

 

10 / 4

有個同學說我氣質很可愛,常常回頭說對我說

還有兩個同學說我像奇集集的小花兒

唉唷,大家都太誠實,我都不好意思了

這兩天和旁邊同事相處終於沒那麼冷

今天第2次埋線,我又去問了別家,離公司很近

針數比較多就吸引我,等一個月後再說

 

 

 

10 / 7

 小臣  

  2012.10.07 聚

  2012.10.07

 

我們一起吃聚,還補送我禮物感動捏呵呵  

之後小隻吃完後就去換弦了,我們無聊逛sogo,買了口愛裙

好久沒見到你們,我好想你們,讀了這麼久比五專還沒真實感

每天忙完趕路上課趕回家睡覺,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

很多情緒只能不去想,這樣才能笑笑的帶來好運氣

不喜歡我或討厭我都好,反正有人會喜歡我

我活得很好,沒哭,沒生氣,就代表過去

看到我喜歡的人們,就能打起精神,很開心

 



10 / 8

同學很有心,活動完還帶了一隻跳跳巧克力給我

同學很有心      

 

 

 

10 / 10

我抽到 KKBOX 的行動電源6000mAh

只是開通試用兩個月,填個地址,就真的寄來了

我還不太相信,好幸運哦哈哈 ya

中獎

 kkbox

 

 

 

10 / 11

每個星期四都去打針

14針,打完全身酸痛,拔掉後黏成這樣,留給他們收

算算看是不是有14顆,被看到我就糟了呵呵

 14針

 

 

10 / 13

下課後和同學去晃晃吃樂也,買禮物,之後買了三頂帽子,都很口愛

錢用很兇,不知道該怎麼節制,希望我快點有錢,快發年終給我

禮物   

   2012.10.13

 

 

10 / 14

今天提早幫偶哥過生日,去吃饗食天堂

每次去吃,我都覺得我到天堂哈哈

好朋友的拜訪讓我很暈,打針讓我很酸,很愛睏

企概每週都有報告要打,我沒什麼心想管,所以先打這邊

最後還是要面對,還有會計作業,很煩

 

10 / 15

上班真的很想睡,因為大家都出差了,我就變的很清閒

看到烏克麗麗還想買回家,沒事在家唱就可以順便彈,拿來尋開心

我得了只要開始貼快訊就會嗜睡的病,而且是坐著順睡,要吃東西才會完全醒過來

醒過來貼一行字,複製一行我就又睡著,明明沒多少東西我可以貼超久

今天有幫忙洗照片,我還順便一起,錢分開付

還寫了會計作業!!!哇~大家都留在華盛頓別回來了好不好,我過的很好欸

只要晚上過了太累睡覺時間,就會精神亢奮睡不著,隔天就會超累

 

10 / 16

今天是偶哥生日,不過他不在家

洗完照片看了就會很緬懷

每個人都會變,有不同的世界

好的回憶和人留在各自心間

相片裡的每一刻都很珍貴

 

 

 

10 / 18

同事回來了,帶了一片巧克力給我

馬上就變忙碌,事情做不完

有300張名片要key,下星期二前要打完

 

 

 

10 / 19

儀羽和我說我和阿金的作文都得獎了

ㄚ金第一名,M如第二名,我們真的很替國貿爭光欸

可是我們都退學了怎麼還會有獎狀和禮物,好瞎喔

留下最後一張獎狀可以做紀念,

好懷念以前每天悠災悠災

今天忙到怒,做了一堆事,完結又有更多事

名片打不完還帶回家加班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同事,強人所難又愛碎唸跟我囉唆

我也只能順從說不好意思

我的午休時間還叫我做事,重點我沒犯錯,他還會說不要再犯

自己搞不清楚的事要我搞清楚,有沒有搞錯,態度又差

我只能忍,皮崩很緊不能有任何小失誤

我要管每個人的阿雜,事情多又亂

變成最忙的人被差遣,卻只會被該

好羨慕其他處事的工讀生,相較之下我好辛苦

真不想抱怨可是太悶,煩死人

 

 

10 / 20

今天和Chibi逛京站,找她想買的東西

金拍謝國文沒提早下課,讓Chibi等我兩小時 ˊ3ˋ

之後就在裡面晃晃~沒什麼特別的~

Chibi還是喜歡我的柴犬套材質,沒看到喜歡的

之後Chibi陪我去辦Q卡,買了一雙高跟短靴但缺貨,兩天後會寄到家

嗨桑~~它是我第二雙高跟鞋~~~

送Chibi很多照片,還有一張有特別用途,哈哈!!(Chibi有沒有照做?)

晚上和媽媽去逛outlet,沒看到特別喜歡的,只買了米果

下午我才說:這個等別人買給我就好,馬上就吃到,呵呵呵呵

回家後和她看血紅帽,雖然我們都看過,還不錯

最近提姆波頓有新電影了!!!好想看喔!!!!

很像地獄新娘裡的小孩版新郎+聖誕夜驚魂裡的大型犬Zero,好可愛~

今年萬聖節只能待在台灣了,好想過萬聖節,下午和Chibi逛到超市還想買大南瓜回家擺

班上有個新朋友還說要寫萬聖卡片給我,我說我要糖果

之後兩個都有呵呵,不過我會拍謝所以也會回送

想和我很好的感覺,只要我Line別人,她就會說繼續當我的低頭族

痾...雖然有點愛炮我,有意見也不直說之後才後悔

不過有些事都會想到我,讓我覺得夜間部沒那麼冰冷

 

 

10 / 21 

今天在家打名片,還是打不完

心情糟糟的,晚上去洗三溫暖

網購東西陸續寄來了,有點多

上班之後壓力轉化成金錢揮霍

很不好,我想省錢但是真的很悶

 

 

10 / 29

不知道為什麼快被自己打敗

可以睡到不省人事

好久沒搭社區巴士,忘了座位旁邊有把手

很快地站起來,大腿去撞到,當下超想大叫超痛

也只能快點下車,下車後站了一下再掰咖走回家

腫三天了還是很痛QQ 

星期五星巴克好友分享日,請班長喝了一杯

好像很感恩我的樣子,他剛買的放桌上就被人偷走了

怎麼會有人偷還蠻好笑的,還說我發出人性善良的光輝,也太誇張

昨天去買朗沙想要萬聖節請同事們

別處室的男女工讀生終於和我熟了一些,讓我蠻開心的

兩個月了才告訴我很好笑的事,就是...

我每次都把公文簽呈擺到他們已經批閱完要送出去的籃子裡

讓他們每次都要特地挖我送的公文出來,哈哈,真不好意思欸好蠢

唉....很多事不知道該麼辦

上班、學業、心情.......讓我不想面對

好想過著人狗生活,每天悠閒,像過去一樣

我覺得越來越不相信人了,即使我想,也不想再收拾殘菊敗柳

最可悲的人是我,自己站不穩,怪不了別人,明天要去移民署了

有天回家不知道怎麼了就哭了,碎成一片片後磨成粉被風帶走了

開始害怕躁鬱,我不善良不成熟不正更不是一個好人,不可能被懷念

就算看起來聽起來變了,我一直都是這樣從來不會變,未來也是

我活在粉塵中,缺少的就是這份寄託,要是真正懂我,也無需解釋

 

 

 

10 / 30

今天跑完移民暑後切蛋糕給大家吃

有幾個人都會說我可愛,還會一直repeat,哦~聽了心情真好哈哈

我還是繼續這樣就好了,可以得到比較多人的幫助

認識一個不錯的人,希望我不會惹事出來

但就是有點故意,我要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l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